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Netflix新增用户数未达预期 盘后股价大跌25%
2014-10-16 11:42  新浪科技  张帆  我要评论()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Netflix CEO里德·哈斯廷斯(Redd Hastings)此前曾表示,投资者对Netflix股票的过度追捧令他感到担忧。本周三,由于Netflix报告的新增用户数弱于预期,Netflix股价在周三美国股市收盘后大幅下跌超过25%。

上季度,Netflix在美国新增了不到100万用户,而在其他国家新增了200万用户,这两项数据均差于预期。哈斯廷斯表示,用户数增长放缓是由于Netflix近期的涨价,而该公司低估了涨价的影响。因为上季度,第二季《女子监狱》被认为是推动用户继续付费使用Netflix的一个重要动力。

如果观众加入或离开Netflix是由于某些特定的电视剧,那么预测Netflix短期内的用户数波动将更加困难。哈斯廷斯表示:“此前3个季度,我们低估了用户数的增长。本季度,我们又过高地估计了用户数增长。我们将继续报告当前一个季度的内部预期。相对于实际结果,这样的预期有时较高,有时较低。”Netflix预计,下季度美国和国际其他地区的新增用户数分别为185万和215万。

周三早些时候,HBO宣布,将于明年推出单独的流媒体视频服务。这也使得投资者开始担忧Netflix未来的发展。哈斯廷斯对此并不感到担忧。他表示,过去几年中,Netflix已经将HBO视为主要竞争对手。“他们将提供单独的流媒体视频服务,这是不可避免的,也是合理的。许多人将同时订购HBO和Netflix,因为我们提供不同的电视剧。因此我们认为,随着观众向互联网电视的转移,我们两家公司都能从中受益。”

HBO尚未公布流媒体视频服务的形式和价格。不过,如果HBO的价格与Netflix相仿,那么观众订购两家服务的价格之和仍比订购有线电视服务要便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etflix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