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Netflix公布第二季度财报:利润增长超过一倍
2014-07-22 12:46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4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22日消息,周一,Netflix公司对外公布第二季度财报,得益于美国和国际用户的强劲增长,其利润增长超过一倍,该公司最受欢迎的美国视频流媒体价格上涨没有阻止新用户的增加。

截至630日,Netflix第二财季新增57万名美国用户,全球用户首次超过5000万大关,在国际市场新增了112万用户。

Netflix公司的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近1%456.21美元,此前,该公司表示预计每用户平均营收增长缓慢,因为在新的价格上赢得更多用户。

今年5月份,Netflix公司把最受欢迎的视频流媒体价格上调1美元,美国本土新用户的价格为每月9美元,这也是该公司三年来首次在最大的市场中提价。

2011年,Netflix公司在宣布不受欢迎的价格上调计划后,遭遇消费者外流和股价大幅下挫。

Netflix公司高管表示,他们正在考虑进军中国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Netflix的首席财务官大卫•威尔斯(David Wells)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中表示,“中国显然是一个巨大的市场,也是持续增长和强劲的经济体,我们将会在中国寻找未来。”

不过,Netflix的首席执行官里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表示:“我们当前并不会考虑进军中国,现在只会专注于欧洲市场。”

Netflix表示,该公司计划在9月份将业务扩展至德国、法国、奥地利、瑞士、比利时和卢森堡。

第二季度,Netflix公司利润上涨至7100万美元,约合每股1.15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950万美元和每股49美分。与此同时,Netflix的第二季度营收上涨到13.4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0.7亿美元。

此前,分析师普遍预计,Netflix第二季度每股利润为1.16美元,营收为13.4亿美元。(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etflix 财报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