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谷歌公布Q2财报:净利润为34.2亿美元 同比增长5.9%
2014-07-18 08:48  牛华网  邱婧  我要评论()
字号:T|T

s3.reutersmedia.ne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周四,谷歌公布了截止6月30日的2014年第二财季财务报告,报告显示,谷歌第二财季营收为159.6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营收为131.1亿美元,增幅为22%。第二季度净利润为34.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2.3亿美元,同比增长5.9%。

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分析师预期谷歌本财季营收为156.2亿美元。每股收益6.08美元,分析师预期每股收益为6.24美元。

谷歌首席财务官帕特里克·皮切特(Patrick Pichette)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正在凭借伟大的产品继续前进,能继续提供惊人的用户体验,我们感到很兴奋。”

谷歌表示,谷歌网站以及广告网络成员站点的付费点击广告收入环比增长了25%,与2014年第一财季相比增长约2%。

谷歌的互联网资产,包括搜索、Youtube广告、地图、以及金融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约三分之一,与今年一季度相比增长6%。

第二季度网络付费点击(包括与参与AdSense for Search、AdSense for Content和AdMob业务的非谷歌网站上广告相关的点击)比去年同期增长约9%,比上一季度增长约5%。

另一方面,谷歌二季度共招募2400名新员工,去年同期聘请的新员工总数为1400名。

在周四召开的财务会议上,谷歌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尼克什·拉罗拉(Nikesh Arora)将从公司离职并加盟软银,出任软银副主席兼软银互联网和媒体(SoftBank Internet and Media)首席执行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谷歌 财报

责任编辑:邱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