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A3009:小巧又强大的精致掌机
2014-11-12 11:3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虽然目前大屏幕手机是一种流行趋势,但相信很多人都会感觉在使用大屏幕手机时的一些不便,例如手指无法顺利触及屏幕上下边缘,或者身上的口袋都没有合适的尺寸能装下,而不得不去“享受”运营商提供的修改裤兜尺寸的“特殊服务”,所以一款机身尺寸小巧,性能强大的手机产品才是我们真正需要的。而拥有4.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的三星GALAXY A3009就是我们最好的选择。

GALAXY A3009与以往的三星手机相比,在外形方面有着很大的不同,最大的特色是拥有金属边框和轻薄的体积,一改往日的温尔柔美。更加精致的细节,钻石切割带来的精美剪裁,闪耀金属风格的纤薄机身,为A3009加分不少,让手机有了几分硬朗、科技之美。

三星A3009拥有尺寸正好的机身设计,机身厚度仅为6.9mm,一只手轻松掌握,而优秀的外观设计让其拿在手中感觉相当舒适,就像专门为舒适的单手操作而准备的一款手机。机身颜色方面也不再仅限于黑色和白色,还增加了金色和女生喜欢的粉色。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A3009的基本配置

A3009拥有强大的性能配置,核心配置包括后置800万像素与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拥有63000:1高对比度的4.5英寸Super AMOLED(960×540 qHD)屏幕。屏幕的精细程度不错,肉眼很难感觉到颗粒感。屏幕的触感非常顺滑,操作起来非常跟手,贴膜大可不必,这样既不会影响屏幕的触感,也不会影响到显示效果。

手机屏幕下方的是三星标志性的主页键,按键反馈明显,手感良好。在主页键两侧分别是菜单键跟返回键,触感也相当灵敏。

另外,GALAXY A3拥有1.2 GHz的四核心处理器,并支持LTE Cat4,不管是运行软件还是玩游戏,流畅程度自然不在话下。

前后高配的双摄像头在拍照方面性能强大,同时在自拍方面还提供自拍提示、语音及手掌控制、广角自拍、动画自拍以及美肌等功能,让用户在拍照方面玩法众多。4.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更是提供了极佳的画面显示效果,由于高对比度,使其在色彩表现方面极为出色。

自适应显示功能可以根据周围环境光线的变化自动调节屏幕亮度,对屏幕显示进行自动调节,将滤镜、饱和度、锐化效果等调至最理想状态,所以不管是在日光下还是黑暗环境中,都能够给用户提供最佳的视觉舒适度。

另外,GALAXY A3还具有人性化的声音调控功能,可根据用户的听觉特性,提供优化过的声音效果。当检测到其他噪音时,DyVE(Dynamic Voice Enhancements动态语音增强)技术可以自动提高声音音量,这样就不会因为周围环境声音嘈杂而出现听不清对方说话的情况了。

三星A3009采用了不可开启后壳的设计,手机标配电池容量为3200毫安时,电池容量算是比较大的,超级省电模式使得整体的续航能力方面非常突出。开启省电模式后,10%的电量仍然可以坚持一天。

A3009采用混合SIM设计,卡槽1仅限SIM卡使用,卡槽2(混合卡槽)当做SIM卡槽或者MicroSD卡槽使用,最高可支持64G 存储卡。

根据运行安兔兔测试软件的数据显示,GALAXY A3获得了18730的高分,CPU性能良好,可轻松运行大型软件,并可同时运行多个软件。其内存、2D和3D图形性能都评分良好,能够畅玩各种大型游戏。

从整体表现上来说,基于如此小巧精致的一款手机,GALAXY A3不管外观设计、硬件配置还是软件优化方面,都做到了最佳配比,能够提供给用户性能强大且手感舒适的使用体验,在4.5英寸屏幕产品中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强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