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三星W2015来了 换汤不换药售价肯定过万
2014-10-20 11:18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三星W2015来了 换汤不换药售价肯定过万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三星双屏翻盖智能手机GALAXY Golden 2的消息,而现在该机的行货版本SM-W2015已经亮相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网站,并拿到入网许可证。同时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该机将支持TD-LTE/LTE FDD双4G网络,并具备双卡双待功能,配有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甚至还加入了心率监测功能,预计将以超过万元的价格在国内发售。

获入网许可证

众所周知,三星每年都会为国内运营商推出一款高端翻盖手机来抢占高端商务用户。而如今,在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又出现了该系列最新的机型SM-W2015,在外形上延续了过去双屏翻盖设计,但在配色上更加的花哨,土豪金搭配军绿色的条纹,看上去颇有个性。此外,尽管采用了双屏翻盖造型,但该机却拥有相当纤薄的机身,厚度仅为8.5mm,但重量达到了173.3克,拿在手中绝对是沉甸甸的感觉。

至于该机的内外双屏的配置上,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该机的内外双屏皆为3.9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而所支持的分辨率则是相同的WXGA(1280×768像素)分辨率。不过,此前荷兰网站曝光的用户手册则显示,该机的外屏为3.7英寸,支持WVGA(800×480像素)分辨率,而内屏则为4.6英寸,支持的分辨率WXGA(1280×768像素)分辨率,因此到底是工信部的参数存在错误,还是曝光的用户手册不够准确,或许要到该机正式发布时才能揭晓答案。

支持心率监测

三星此次还全面升级了该机的其他硬件配置,所装载的2.5GHz四核处理器虽然并未公布具体的型号,但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据称为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同时该机还拥有2GB的RAM内存和16GB的存储容量,支持存储卡扩展。不仅装载有与GALAXY Note 4相同的370万像素前置镜头,而且还主摄像头升级为1600万像素,并配备LED闪光灯。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工信部公布的备案照片显示,这款GALAXY Golden 2还将装载心率监测功能,配合三星的S健康3.0应用,可为用户提供综合的个人健康追踪管理,以及计步器,锻炼及饮食推荐管理等功能。此外,该机还能够与三星Gear2,三星Gear Fit等可佩戴设备配合使用,令用户健身运动更加的便利。

或售万元以上

三星GALAXY Golden 2还预装Android 4.4.4系统,将是一款针对电信用户推出的高端商务机型,不仅支持GSM/CDMA1X/CDMA2000网络,而且还能够在TD-LTE/LTE FDD双4G网络中使用,并提供了双卡双待功能。

由于该机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并且已经有微博客户端在进行测试,所以预计会在下月正式登场。同时根据来自微博的消息称,三星将于11月7日在成都举办“W2015心系天下群星爱心演唱会”,所以预计该机将届时正式登场。至于该机的售价方面,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被披露,但参考过去W2013以及W2014的价格,几乎可以预计这款配置更高的W2015售价会在万元以上。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W2015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