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HTC公布首批升级Android 5.0名单 M8在列
2014-10-20 11:15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HTC公布首批升级Android 5.0名单 M8在列

在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正式发布后,HTC很快便宣布将在90天内为旗下机型升级新系统版本。同时除了口头上的承诺,HTC的实际行动也在证明新系统的升级工作早已启动,日前根据蓝牙联盟公布的信息显示,搭载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的HTC One M8已经通过了认证,这或许意味着搭载新系统的HTC旗舰机型或将比预想的时间来得更早一些。

Android 5.0系统HTC M8获认证

此次通过蓝牙认证的HTC One M8在硬件配置上应该没有什么变化,并且蓝牙版本也没有升级,但最大的特色是搭载了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这表明HTC早已经在着手基于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自定义Sense UI界面的开发和测试,并且已经进入了开始认证的阶段。虽然通过蓝牙认证并不意味着该机会很快上市,但如果一切的顺利的话,或许要比HTC官方公布的时间更早与我们见面。

作为最新发布的全新Android系统版本,Android 5.0 Lollipop不仅采用了全新Material Design设计,在界面的视觉效果上进行了优化,而且还加入了色彩对比度更高的动画效果。同时除了更出色多任务功能,支持64位ART虚拟机以及安全性的提升,Android Lollipop系统还带来了全新的电池模式、多账户登陆、访客模式以及通过蓝牙设备解锁等新功能。

升级机型名单公布

与此同时,HTC 官方还针对旗下机型升级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的时间在推特上公布了答案。按照HTC官方的计划,HTC One M7 和 HTC One M8 都将会在90 天内获得系统升级。而HTC One Mini 和HTC One Mini 2 也同样会获得升级,但具体时间还待确定。此外,HTC旗下的其他机型,包括HTC one Max 、64 位系统HTC Desire 820 ,以及最新推出HTC Desire Eye等也很有希望在第一时间获得升级推送。

同时HTC 还表示会在不久后公布更具体的可升级机型名单,这也是继摩托罗拉之后第二次公布系统升级机型的厂商。此外,Andriod 5.0的SDK将于本月17号开放下载,谷歌还宣布Nexus 4、5、7、10和Google Play Edition设备都将在近期收到Lollipop的推送,而谷歌Nexus 5也将继续发售,售价则维持原有价位不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 智能手机 Android5.0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