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Moto近两年发布的手机将升级到Android 5.0
2014-10-17 14:45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Moto近两年发布的手机将升级到Android 5.0

谷歌当地时间周三公布Nexus 6智能手机、Nexus 9平板电脑和Android 5.0 Lollipop(棒棒糖)移动操作系统,并证实许多“老”设备——包括Nexus 4、Nexus 7和Nexus 10,将于未来数周升级到Android 5.0后,摩托罗拉也表示,该公司去年和今年上市销售的所有智能手机都将升级到Android 5.0。

摩托罗拉在官方博客发文称,“Android 5.0 Lollipop将随同Nexus 6正式发布,我们高兴地证实,作为我们快速提供纯Android体验升级包的软件战略的一部分,Android 5.0也将登录我们的其他设备。”

Moto近两年发布的手机将升级到Android 5.0

一旦Android 5.0正式发布,包括摩托罗拉在内的手机厂商就可以开始对现有设备进行升级。通常情况下,Nexus设备会首先预装最新版本的Android,而谷歌今天公布的三款Nexus设备要等到11月初才会上市销售。

摩托罗拉称,第一、二代Moto X,以及第一、二代Moto G将很快能升级到Android 5.0,Moto G LTE、Moto E、Droid Ultra、Droid Maxx和Droid Mini未来也将可以升级到Android 5.0。读者可以访问摩托罗拉软件升级网页了解更详细的信息。

鉴于最近一直能迅速向部分Android设备提供Android升级包——尤其是Moto X和Moto G智能手机,摩托罗拉此举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oto 智能手机 Android5.0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