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白柳汐受邀《今夜女人帮》 潮牌混搭装传授美容心经
2014-11-14 10:58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白柳汐秀高挑身材123

白柳汐秀高挑身材

白柳汐分享美容心经

白柳汐分享美容心经

牛华娱乐讯 近日,有着“魅惑小魔女”之称的内地青年演员白柳汐受邀做客陕西卫视金牌时尚节目《今夜女人帮》。节目录制当天,白柳汐以利落短发配以淡雅妆容,身着黑色系英文字母印花连衣百褶裙,搭配时下流行品牌旗下的黑粉花纹长款雨靴惊艳亮相,尽显时尚潮牌混搭风范,并现场传授了独家美容心经。

本期《今夜女人帮》由“静家族”金牌主持人叶一茜、知名彩妆师小布坐阵,邀请到美丽俏佳人白柳汐亲情助阵。当天,性格活泼开朗的白柳汐一来到录制现场就看到主持人叶一茜,随即被她脸上水润有光泽的肌肤所吸引,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已经升级为辣妈的叶一茜是如何保养护肤的,相见恨晚的俩人也瞬间进入女人美容护肤的聊天模式,气氛异常活跃,节目录制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节目录制一开始,小布老师从冬季养生茶话题展开讨论,并给每位嘉宾都泡上一杯清香淡茶,帮助她们提神醒脑。随后,小布老师针对白柳汐的面部肤质,为她进行深层清洁、面膜补水、精油按摩等护肤步骤,使白柳汐的面部焕然一新。

节目录制期间,为了帮助观众更加直观看到养生的效果,节目组特意安排另一嘉宾配合专家做按摩医疗的体验,白柳汐不仅在一旁认真听取专家讲解有关健康养生的专业知识,还时不时会和专家互动交流意见。作为一名专业演员,白柳汐避免不了要经常在外风吹日晒、劳碌奔波,所以她平时也非常注重皮肤的护理和保养,并逐渐拥有了一套自己的独家美容秘诀。想了解一向爱美的白柳汐是如何保养皮肤的吗?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3:15分播出的最新一期《今夜女人帮》,白柳汐将为你独家传授美容心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白柳汐 今夜女人帮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