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杨蓉《情定三生》接档《美人》 五台连映成宠儿
2014-11-18 10:38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杨蓉《美人制造》上演换心

杨蓉《美人制造》上演换心

杨蓉《情定三生》剧照

杨蓉《情定三生》剧照

牛华娱乐讯 近日,演员杨蓉主演的多部影视剧将连番登陆卫视荧屏。一方面杨蓉领衔主演的周播剧《美人制造》正在湖南卫视每周日晚22点热播正酣,傻白甜的女汉子备受观众好评,另一方面杨蓉主演的民国情感大戏《情定三生》又将登陆四大卫视,杨蓉在剧中饰演温婉动人的顾知夏。杨蓉凭借截然不同的两个角色五大卫视台上轮番上演自己主演的影视剧,成为当前荧屏的宠儿。

《美人制造》热播正酣 杨蓉换心又换脸遭调侃

杨蓉主演的栏目剧《美人制造》正在湖南卫视每周日晚22点热播,收视率近期又攀高位。而剧中杨蓉饰演的傻白甜女汉子苏莲衣更是博得了观众的一致喜爱,而她与金世佳饰演的贺兰钧组成的地瓜夫妇更是被众多粉丝热捧。此前结束的单元中,杨蓉饰演的苏莲衣身陷和阿九的夺爱大战中,但为贺兰钧挡去致命一掌之后才让贺兰钧看清苏莲衣才是他真正爱的人。两人差点阴阳相隔的情节让不少网友大呼催泪,贺兰钧不得已为苏莲衣换心后,苏莲衣和之前判若两人的情节更是笑点与泪点齐飞。而杨蓉此前在另一部热播剧《宫锁连城》中还有换脸的情节,这让一些粉丝调侃杨蓉换脸又换心,要被玩坏了。

据悉《美人制造》还有多个单元接连播出,地瓜夫妇的奇遇将陪伴观众度过这个冬天。

《情定三生》将登四大卫视 杨蓉成荧屏宠儿

这边《美人制造》播出正酣,那边杨蓉担纲女一号的年代情感大戏《情定三生》又将在本周五晚(11月21日)登陆湖北卫视、四川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在11月27日登陆北京卫视非黄档。杨蓉在该剧中饰演温婉动人的顾知夏,和张萌饰演的姐妹吴翠翠意外互换身份,又身陷和蒲巴甲、朱一龙之间的情感纠葛之中,剧情跌宕起伏,催人泪下。杨蓉此番演绎的角色,身处保守封建的社会环境中,一开始曾经屈服于世俗礼教,后来却感悟到女性的尊严,毅然决然地追求爱情,颇有现代女性觉醒的意识。这个角色势必又是对杨蓉的一次巨大挑战。

据悉,杨蓉随后还将有《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神雕侠侣》等电视剧与观众见面。如今五台霸屏的杨蓉正在成为荧屏的宠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杨蓉 情定三生 美人制造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