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FP439_watch1_AM_20141118140613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周二,苹果发布Apple Watch软件开发包WatchKit,开发者可以用其开发Apple Watch专属应用。

苹果第一代iPhone发布一年之后才向第三方应用开放,看来Apple Watch用户不用等这么久。

在苹果发布的通讯稿中,Instagram、ESPN电视台和美国航空公司高管纷纷表达了对于可穿戴设备应用前景感到兴奋的心情。

苹果表示,公司首款智能手表将于明年上市,售价349美元起,但公司未公布高端机型的相关细节,关于Apple Watch的许多问题仍是个谜。

苹果称,开发商可以开发通知应用,通知用户采取相关行动,例如离开房间之后关灯或者查看航班详情。苹果还表示,开发商可以和“Glances”工具合作,快速显示新闻、体育赛事得分或者烹饪食谱步骤等消息。

上个月,苹果首席设计师乔纳森·艾维(Jony Ive)表示,佩戴在手腕上的计算设备是理想的“轻度交互”和“随意一瞥”工具,不适合深度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