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其他 > 正文

不科学?乒乓球竟能试出空气净化器好坏
2014-11-24 15: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日,一则关于空气净化器“顶球”的视频在网络上广为传播,引发了网友热议。

视频中,一个乒乓球有节奏地上下起伏,镜头拉出后底下则是一台空气净化器的出风口,出风口排出的风平稳的托起了乒乓球使其悬浮在空中。镜头再拉远出现的是另外三台空气净化器,每台机器上同样放置了一个乒乓球,然而这三个球却并没有像最初那个一样被空气净化器出风托起,而是紧挨着出风口出不规则地小幅摆动、有些甚至看上去一动不动。一则视频,却已高低立现。

01

“顶球”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MxNDcwNjIw.html

新奇有趣的视频内容同时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转发和点赞。而其中就有仔细的网友指出,这四台空气净化器(从左至右)分别是飞利浦、巴慕达、豹米和布鲁雅尔。

其中能平稳托起乒乓球的正是猎豹移动近期推出的智能空气净化器“豹米空气净化大师”。

而探究其能平稳托起乒乓球的原因,通过其官方网站及微博或许能知其一二。首先是使用了日本直流无刷电机,这种电机的好处在于出风量高、且噪音低耗能小;其次是豹米的出风道设计遵循了阿基米德螺线原理,气流在行进中不会相互碰撞,尽可能保证向上出风,保证了出风平稳,这样也提升了室内空气的循环效果。

02

据悉,这款主打高性价比的空气净化器“豹米”售价仅998元,但却采用了美国3M顶级HEPA滤网,日本高效静音电机以及德国工业级激光探头等高配置,外观简洁时尚,并且连接WiFi后可通过配套APP随时操控。目前,豹米已开始预售,用户登录其官网(www.baomi.com)填写相关资料即可预约,并于11月28日中午12时正式开卖。

03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