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玩机教程 > 正文

详细的中兴Z5 mini升级教程和方法
2014-11-25 11:06  迷你手机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关于中兴Nubia Z5 mini的官方rom升级包已经给大家分享过了,只是很多新手不知道怎么来升级,所以这欠特意来给大家说说详细的升级教程,为什么要说升级呢,因为现在这个手机的系统版本在不断的更新,很多新手都想着升级新的系统了,可是却不知道怎么来升级,所以在这里来给大家说说详细的升级步骤吧:

升级前的准备工作:

a.下载官方rom固件包,点击这里下载,下载下来先放到本地电脑中。

b. 用USB 线连接手机和电脑,打开“媒体设备(MTP )”。如下图:

c.将下载完成的固件包在电脑上进行解压,然后在解压出来的文件夹中找到【update.zip】文件直接拷贝到手机的“内置存储设备”的根目录下,如下图:

 

d.拷贝完成后,关闭“媒体设备(MTP )”,拔出USB 线,断开USB 线连接。(如果不关闭“媒体设备(MTP )”,将无法进行正常升级)

升级前确保:

1.取消手机的人脸解锁、图案锁、密码锁等各种屏幕锁;

2.手机电池电量充足;

3.升级过程中,保持手机平放,且不要触碰屏幕.

详细的操作过程:

a.取消手机当前设置的“人脸解锁”、“图案”、密码”等屏幕锁。更改为手机出厂默认的 “长按解锁”方式。如下图:

b.依次进入如下菜单:设置关于手机系统更新通过手机存储更新。如下图:

c.进入“通过手机存储更新”页面。点击“开始升级”按钮。(此步骤在不同的软件版本上可能有细微差别,按照类似的提示步骤操作即可)如下图:

d.此时手机会先关机(关机后,屏幕会黑屏一会,请耐心等待),然后自动重启,如下图:

e.重启后,手机进入自动升级界面。(在此升级过程中,请保持手机平放,不要触控屏幕) 如下图:

f.升级完成后,手机会再次重新启动。如下图: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中兴Z5 mini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