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新品上市 > 网络游戏 > 正文

《英雄联盟》新英雄虚空挖掘者蕾赛详解
2014-11-26 12:38  牛华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RS_WP

今日,英雄联盟官方发布了第123位英雄——虚空挖掘者蕾赛(Rek'Sai,The Void Burrower),从技能来看该英雄偏向于上单或者打野,而从故事背景来看,该英雄应该为女性,英雄联盟中的首位母怪兽,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下这位新英雄。

测试服新英雄的技能:

综合

伤害:55.6(+3.4)

生命值:611.2(+90)

移动速度:335

护甲:28.3(+3.75)

魔法抗性:32.1(+1.25)

每5秒生命恢复:7.35(+0.65)

射程:175

技能详情:

 泽赛之怒(被动)

非遁地状态下,攻击会获取怒气。

遁地状态下,5秒内消耗怒气用于恢复25点生命值,并在下次普攻时额外恢复15点怒气值。

 女王之怒/潜行狩猎(Q)

325射程,4秒冷却,无耗蓝

非遁地状态——女王之怒

5内普攻3次对周围敌人造成15/35/55/75/95(+0.4 额外AD)点额外物理伤害。

遁地状态——潜行狩猎

蕾赛发射一股虚空能量,击中目标后爆炸,并对首个目标造成60/90/120/150/180(+0.5 AP)的魔法伤害,同时显示该目标与附近被爆炸击中单位的视野2秒。

 遁地/跃起(W)

1650射程,4秒冷却,无耗蓝

非遁地状态:遁入地底

遁地状态:跃出地面,对附近敌人造成60/110/160/210/260(+0.5 额外AD)的物理伤害并根据与蕾赛的距离造成最长为1秒的击飞效果。相同目标每10秒内最多能被【跃起】击中一次。

遁地效果:+15移动速度,视野范围减小,无法普通攻击,并获得震颤感知,使附近进入战争迷雾的敌人的位置暴露给蕾赛和盟友。

 狂怒之咬/打洞(E)

250射程,12秒冷却,无耗蓝

遁地冷却时间:20/19.5/19/18.5/18

非遁地状态:对目标进行啃咬攻击,造成(0.8/0.9/1/1.1/1.2 AD)点物理伤害,并根据怒气附加额外伤害,满怒气时增加100%伤害。如果蕾赛有100点怒气则造成100点真实伤害。

遁地状态:蕾赛在地下前进并留下一个地下隧道,点击其中一个隧道入口可潜入地底并从另一个隧道口出来。隧道可持续10分钟,最多同时存在8个隧道,不过可被敌人摧毁。

 虚空突袭(R)

25000射程,180/150/120秒冷却

被动:提供20/40/60%攻击速度。

主动:吟唱1.5秒后,雷克赛传送至隧道入口。如果受到英雄或防御塔的攻击,吟唱将被打断。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雄联盟 虚空挖掘者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