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物美价廉 最值得购买的国产Android手机Top 20(4)
2014-11-27 08:55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华为Ascend Mate 2

价格:300美元(2000元)

华为Ascend Mate 2是华为面向竞争异常激烈的美国市场推出的一款突破性产品,它是一款廉价的手机,裸机价仅为300美元,配有6.1英寸显示屏,支持4G LTE连接,搭载华为自主生产的1.6GHz四核处理器,性价比非常高。

7

优米Zero

价格:299美元(1700元)

设计方面,优米Zero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机身的正反面均装备了康宁三代大猩猩玻璃,辅以金属框架,其次机身厚度纤薄之极,仅6.4mm,是优米手机有史以来最薄的产品,而且宽度不足70mm,高约1.7.37mm

优米Zero重点突出了屏幕与拍照,其首次搭载了5英寸1080p分辨率的三星SuperAmoled屏幕,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主摄像头采用的是索尼IMX214感光元件,光圈够大,达f/1.8,支持双LED灯,能够为用户带来很好的拍照效果。

优米Zero搭载主频为2GHzMT6592T处理器,内置2GB RAM,电池容量为2650毫安。

6

红米Note

价格:230美元(999元)

无疑,小米的红米系列手机是亚洲最受欢迎的廉价智能手机,红米Note就是其阵营中的“平板手机”。红米Note采用5.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强大的八核联发科MT6592处理器,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如果你想要购买一款价格低廉的“平板手机”,红米Note将会是你的不二选择。

5

Vivo Xplay 3S

价格:615美元(3500元)

Vivo Xplay 3S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它是全球首款配有Quad HD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它采用6英寸显示屏,像素密度高达490ppi。与此同时,Vivo Xplay 3S还搭载快速的骁龙800处理器,3GB RAM,立体声扬声器以及双模LTE连接。

Vivo Xplay 3S的音质表现非常出众,并且配有一枚F1.8超大光圈的闭环式1300万像素超级镜头,支持LED补光灯,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

4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ndroid 手机 国产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