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物美价廉 最值得购买的国产Android手机Top 20(5)
2014-11-27 08:55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Vivo XShot

价格:600美元(3500元)

Vivo XShot最大的特色就是其摄像头,它分为两种版本,“精英版”搭载高通骁龙800处理器、2GB RAM,“旗舰版”则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3GB RAM。不过,Vivo XShot的最大特色在于它的摄像头,它后置一枚1300万像素镜头,拥有F1.8超大光圈和6P镜头,支持4K视频录制,它并且还搭载800万像素带全光谱LED补光灯的前置广角镜头,前后拍照都非常的出色。

3

红米1S

价格:170美元(699元)

红米1S的售价仅为699元,这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智能手机,它采用分辨率为720 x 12804.7英寸IPS显示屏,搭载主频为1.6GHz的四核骁龙400处理器,1GB RAM8GB内置存储空间,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000毫安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4.3操作系统,搭载MIUI v5用户界面。

2

华为Ascend G7

价格:300美元(2000元)

华为Ascend G7以其优质的铝制机身和华丽的外形设计著称,它采用5.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64位骁龙610处理器,支持4G LTE网络连接。与此同时,华为Ascend G7内置双天线,在信号接收方面的表现非常强,它内置3000毫安电池,配有一个非常棒的省电模式,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

华为Ascend G7运行Android 4.4“奇巧”操作系统,搭载华为EMUI 3.0用户界面,我们希望华为能够在不久的将来针对Ascend G7推送Android 5.0“棒棒糖”更新。(许巧艳)

1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ndroid 手机 国产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