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卖3299?鲁大师独家曝光华为荣耀6Plus跑分
2014-11-28 14: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昨日鲁大师在官方微博上公布了一款代号为华为PE-TL10的手机产品测试成绩,结合之前媒体报道,这款在工信部备案的手机很有可能是12月17会发布荣耀6 Plus。

3299元的定价必须有料才能火

华为前几日高调的推出了荣耀6 Plus的宣传海报,并且通过各种预定消息,我们得知荣耀6 Plus预售价格为3299元。在国内各个品牌竞争2000元价位的时候,这样的价格定位就要求这款手机必须拿出足够的实力才能获得追捧,否者会重蹈锤子手机的覆辙。

01

图一:华为荣耀6 Plus鲁大师性能总览

据鲁大师的消息,PE-TL10采用海思麒麟K925八核处理器(Hi3630),主频为1.8GHz,具备了四核心Cortex-A7+四核心Cortex-A15架构设计,搭配Mali-T628MP4 GPU,另外还有一颗名为i3的智能感应辅处理器,CPU这项配置与华为MATE 7是一样的。因为这颗处理器是专门针对指纹识别做过优化,曾经加入过TrustZone区域,可以猜测PE-TL10也很有可能会配备指纹识别技术。

02

图二:海思麒麟K925八核处理器

另外它还搭载了3GB RAM+16GB ROM(测试机ROM大小不代表最终产品,有媒体爆料它是标配32GB)。同时这款手机还会支持FDD-LTE/TD-LTE/WCDMA/TD-SCDMA/GSM网络,并且提供双卡双待功能。

很奇特的分辨率

鲁大师公布的消息中这款产品采用了一个1800x1080的分辨率,这让我们想起了之前的魅族MX3,也是用了一个15:9的特殊比例。在目前旗舰手机都在堆硬件纷纷升级到2K屏的时候,华为PE-TL10为什么会选择这样的一个分辨率呢?这里有两个猜测,一是华为PE-TL10是一款1800x1080的宽屏“胖机器”,二是,它系统内置了一个120像素高的操作栏,导致检测分辨率变小了。三、这款机器或许不是荣耀6 Plus,前我们从工信部查询到的消息显示,除了PE-TL10以外还有一款名为PE-TL20的机器也通过了验证。那么PE-TL10会不会是荣耀6 Plus的一个低配版?让我们拭目以待。

摄像是个迷?

华为PE-TL10在鲁大师的测试中没有显示出摄像头的相关参数,从这款手机在工信部的曝光图片和网络传言来说,他会配备一枚1600W像素的双摄像头,可以实现先拍照后对焦等玩法(像HTC M8的摄像头的工作原理)。至于没有检测到相关信息或许跟这枚摄像头的内部信息遭到屏蔽或者工程机尚未安装有关。

03

图三:华为荣耀6 Plus摄像头疑是亮点

性能不是他的主要卖点

从鲁大师公布的测试成绩来看,海思麒麟K925+3GB RAM+Mali-T628MP4的组合能够带来39407分的总成绩,这个成绩仅与高通骁龙801持平,相比805、MT6595以及三星Exynos 5433还是有接近15%的差距。在华为海思下一代处理器问世之前,华为的所有旗舰产品都会主打这一代的处理器。所以性能上就不要指望有压倒性的优势了。

既然性能没有太多的亮点,那么这款产品的要想卖出好价钱,就必须在其他的方面做出巨大的进步才能让消费者付款,如果华为PE-TL10是华为荣耀6 Plus,那么华为敢于定出这样的售价就必然会在摄像头等方面拿出一些新鲜的亮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鲁大师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