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姣姣

毛姣姣
牛华网编辑
安全至上 健康饮水 壹滴水保温杯评测
来源:牛华网|2014-11-28 14:04
字号:A-|A+

冬天来了,因为生活的需要,市面上各种各样保温杯都陆陆续续开卖了,这时候大家就要放亮眼睛好好挑选了。有的保温瓶很便宜,可是选材不过关,含有有毒物质,对身体的伤害还是不容小觑的。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保温杯,价格质量都过关。

产品外包装

产品外包装颜色是白色和绿色作为主色调,整体很协调。产品正面介绍的是产品的品牌以及产品名称,侧面是描述产品参数以及注意事项等等。

1_副本

包装正面

2_副本

包装侧面1

3_副本

包装侧面2

4_副本

产品参数和注意事项

产品设计

打开包装可以看到保温杯以及说明书,保温杯整体看起来还算是精致的,最吸引人注意的是杯盖,跟寻常的保温杯杯盖比起来要更美观实用,不仅可以当杯盖还可以当水杯。近处看杯身可以看到保温杯表面闪着珠光,光滑细腻,拿在手上手感也不错,总体外观中等以上。

5_副本

保温杯及说明书

17_副本

保温杯零件

6_副本

保温杯

常听说一句流行话语“大品牌值得信赖”,我想这一点还是不容否定的,至少大品牌不会出什么大问题,用起来也更能放心。当然这说法要基于你买的是正品,就拿这个保温杯来说,你可以对它进行防伪查询,防伪码就在瓶身上,一旦发现假货,最好不要用哦。

8_副本

防伪标签

9_副本

保温杯近处1

下面再来讲讲保温杯的用材,这款保温杯塑料方面是采用的食品级pp塑料,橡胶部分也采用的食品级硅胶材料。大家应该都知道,食品级材料是对身体无害的,食品级pp塑料和橡胶组合,在100℃的高温下不会散发出任何的有毒物质,可以放心使用。

10_副本

保温杯近处2

21_副本

橡胶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