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姣姣

毛姣姣
牛华网编辑
安全至上 健康饮水 壹滴水保温杯评测(2)
来源:牛华网|2014-11-28 14:04
字号:A-|A+

不锈钢内胆也是关键所在,这款保温杯的内胆采用的是医用304不锈钢材料,高真空断热层,持久保温,耐腐蚀且不变形。这种材料使得保温杯能够高效率的达到保温效果。还有一点,这款保温杯不仅保温还保冷,在夏天将冰水放入保温杯中能持久保冷。

15_副本

保温杯头部

16_副本

不锈钢内胆

18_副本

不锈钢杯口

保温杯的内盖是按压内塞,在使用过程中很方便。轻轻一按便可轻松倒水,轻轻一按便可轻松锁水。按压内塞有两段橡胶圈,嵌在内塞上,与不锈钢内胆紧密结合,不漏水的同时还能保温。

13_副本

按压出水口

14_副本

按压后

19_副本

内塞出水口未按压

20_副本

内塞出水口按压

保温杯在装满100℃水后,盖好盖子放置在空气温度为12℃的房间里,一天下来水还是很热的。完全可以进行饮用。对于平时上班的上班族来说是不可缺少的。

11_副本

保温杯特写1

7_副本

保温杯特写2

试用感受

这款保温杯整体设计方面除了杯盖其他方面跟市场上的差不多。选材方面,杯盖选用的食品级材料以及医用不锈钢材料,制作材料安全有保障。保温方面就更不用说了,24小时超长保温保冷,让你冬天享受温水,夏天享受冰水。

  • 产品分类:居家百货
  • 产品名称:壹滴水保温杯
  • 上市时间:2014
  • 颜色分类:粉红色,绿色,蓝色,灰色,浅黄色,本色
  • 商品价格:¥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