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码酷图 > 正文

新奇而有趣 售价不足200美元的潮品Top15(2)
2014-12-02 09:05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Pebble Watch

价格:99.99美元

在过去的一年中,智能手表已经越来越受欢迎,预计明年Apple Watch上市时会在消费者之间引起进一步地轰动。Pebble Watch是一款入门级的智能手表,它的售价也相对低廉,它可以兼容AndroidiOS设备,并且拥有自己的应用程序商店。当前,Pebble Watch在市场中备受好评,非常值得用户购买。

5

亚马逊Kindle Fire HD 6

价格:79美元起

亚马逊Kindle Fire HD 6是当前市场中性价比最高的平板电脑,它拥有丰富的功能和强大的技术,显示屏的分辨率不错,电池在单次充电之后也几乎可以使用一整天。

亚马逊Kindle Fire HD 6的机身很轻,易于使用,可以连接到你的亚马逊云存储内容,并且还搭载最新的Fire OS更新,售价仅为79美元起。

6

索尼MDR-V6耳机

价格:84.95美元起

索尼MDR-V6耳机是一款久经考验的耳机,质量非常好,并且价格也不贵,音质平衡、清晰,戴着非常舒适,它还配备内嵌式麦克风用于电话呼叫。

7

Fitbit Zip

价格:大约49.95美元至59.99美元

Fitbit旗下的多款可穿戴设备都非常受到欢迎,而Fitbit Zip是其中外形最为简单的一款产品,适合那些专注于基本运动记录的用户。Fitbit Zip看起来就像是普通的计步器,它可以被别在衣服上或者是放在口袋中,可以用于准确跟踪和监测用户卡路里的消耗情况。Fitbit Zip内置了一块小尺寸液晶屏,仅能显示黑白,它缺乏某些功能,但是如果你需要的就是一个简单的计步器的话,那么它会是你的一个很好地选择。

8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新奇有趣 高科技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