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专业VS简约 nubia Z7拍照对比iPhone 6(3)
2014-12-03 10:00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景拍摄对比

对于大多数手机用户而言,近景拍摄的出片数量是最多的,所以我们对近景拍照的考量项目也更加丰富。像样张的色彩、镜头广度、白平衡以及样张整体亮度都在对比范围之内。

近景拍摄对比_努比亚Z7第1张图

镜头广度对比

在近景拍摄中,镜头广度首当其冲,因为更宽的视角能够给予用户更好的拍照体验,游玩时的合影照不全所有人是很尴尬的。镜头广度的测试其实很简单,我们在同一个点,以一个上下垂直的景物为参照线(图中广告牌的最左侧)拍照,看看右侧谁能够显示更多的内容。事实胜于雄辩,nubia Z7赢了。

近景拍摄对比_努比亚Z7第2张图
 
近景拍摄对比_努比亚Z7第3张图

清晰通透的样张是所有人都喜欢的,在暂时告别雾霾的北京,这样“难得一见”的景观再次回来了。走廊这种纵深感以及通透的样张表现,nubia Z7和iPhone 6都很好的给我们诠释了出来,不过iPhone 6样张颜色有些偏暖了。

近景拍摄对比_努比亚Z7第4张图
 
近景拍摄对比_努比亚Z7第5张图

色彩斑斓的世界需要我们去认知,这是每个人从孩童时代就开始做的事情。一款能够正确捕捉色彩的相机才是好相机。从第一观感来看,nubia Z7拍摄的样张颜色更加鲜艳一些,显然更加抢眼。不过就色彩还原度来看,iPhone 6样张有些偏曝,整体有点泛白。

近景拍摄对比_努比亚Z7第6张图
 
近景拍摄对比_努比亚Z7第7张图

也许是高光比惹的祸,在拍摄这张星巴克LOGO牌时,iPhone 6已经显得有些曝光过度了,原本白色的文字和LOGO已经有些泛黄了。而nubia Z7就表现的很自然,白色和黑色都展现的很真实。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ubia Z7 iPhone 6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