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1204093452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Mozilla将发布iOS版火狐浏览器,Mozilla发行经理昨日在Twitter社交网站上确认了这一消息。

此前,Mozilla信誓旦旦不会在iOS平台推出火狐浏览器,指责苹果对于第三方网络渲染引擎的限制政策。但现在,Mozilla的想法似乎有所转变,昨天,Mozilla发行经理卢卡斯·布莱克(Lukas Blakk)在Twitter网站上表示:“我们用户在哪里,我们就会在哪,所以我们将让火狐登陆iOS平台。”

一直以来,Mozilla都想把自己的渲染引擎带入iOS,但苹果丝毫没有解除限制的迹象,即便如此,仍有很多浏览器开发商前仆后继。随着iOS 8的推出,苹果给了开发商所有权限使用其高速的JavaScript引擎。此前,JavaScript引擎使用权独家授权给Safari,导致包括谷歌Chrome和Dolphin在内的第三方浏览器的速度总是比苹果Safari慢。

但在一同水平上,Mozilla就不再坚持使用自己的渲染引擎。公司可能会将iOS版火狐开发成界面和感受不同于Safari的浏览器,它可以在苹果iOS平台和其他平台之间实现书签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