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台式机 > 新品 > 正文

惠普CES上公布两款miniPC 炫彩外观179美元起
2015-01-07 11:12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惠普在今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公布的最重要的消费类PC产品是两款被称作Pavilion Mini和Stream Mini的袖珍台式机。

惠普CES上公布两款miniPC 炫彩外观179美元起

数年前袖珍台式机曾相当流行。当时,有技术背景的家庭影院爱好者把袖珍台式机与电视机连接起来,播放视频或录制电视台播放的电视节目。后来,智能电视、以Roku为代表的机顶盒和游戏机被用来完成这些任务,人们经常听说的唯一一款袖珍台式机就是售价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63元)的苹果Mac Mini。

惠普认为袖珍台式机还有市场——无论在客厅中还是在办公桌上。Pavilion 300-020 Mini可以配置英特尔赛扬或奔腾处理器,但也可以配置速度更快的英特尔酷睿i系列处理器。Pavilion 300-020 Mini长、宽均为5.7英寸(145毫米),厚约2英寸(50毫米),机身设计具有极简抽象派艺术风格,颜色为灰色和银白色,材质为塑料,重量为1.6磅(725克)。

Pavilion 300-020 Mini配置转速为7200rpm的500GB硬盘和4GB内存,机身前面板配置有2个USB 3.0端口,机身背面还有2个USB 3.0端口,以及HDMI和DisplayPort端口,一个音频输出端口和一个以太网端口。

惠普CES上公布两款miniPC 炫彩外观179美元起

外观相似的Stream Mini削减了一些配置,以降低价格。与惠普最近推出的Stream系列笔记本和平板电脑非常相似,Stream Mini也是一款面向云计算的产品,也就是说它没有配置传统硬盘。Stream Mini配置容量为32GB的固态硬盘,大多数被操作系统的文件所占用。

Stream Mini配置处理能力较低的赛扬处理器,内存容量也被削减至2GB。它配置的端口与Pavilion Mini相同,即有4个USB端口、2个视频输出端口和1个以太网端口。

Pavilion Mini和Stream Mini都将于1月14日在美国市场销售,起步价分别为319美元(约合人民币1954元)和179美元(约合人民币1097元)。惠普尚未披露包括价格在内的在国际市场上推出这两款袖珍台式机的细节。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惠普;miniPC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