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台式机 > 正文

近距离体验超清屏新iMac 5K分辨率实在惊人
2014-10-17 10:12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距离体验超清屏新iMac 5K分辨率实在惊人

或许相比iPad Air 2和mini 3的预料之中,5K超清屏iMac才是苹果10月发布会的最大惊喜。虽然外形设计基本没有变化,但在如此轻薄的机身中容纳5120*2880像素的屏幕,真得称得上是“难以置信”。要知道,即便80英寸的4K电视,也仅有最多4096*2160像素,而iMac只是一台27英寸的一体式电脑。

近距离体验超清屏新iMac 5K分辨率实在惊人

让我们来看看超清屏iMac的屏幕有多细腻。如屏幕实拍图所呈现的,基本上你看不到任何像素点,这在目前的台式机、一体机电脑上是前所未有的。不过,高分辨率虽好,但性能问题不免令人担心。3.5GHz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8GB RAM、1TB混合硬盘看上去不是很出色的配置,但通过苹果对OS X Yosemite的系统优化,5K屏完全没有成为负担,现场测试时剪辑4K视频、编辑图片的效果都非常流畅,这是另一个让人惊喜的部分。

毫无疑问,超清屏iMac意味着苹果开始更多专注精英市场。首先是Mac Pro,漂亮的筒形金属机身和强大的性能可轻松处理4K视频;现在的超清屏iMac,则比此前的款式更漂亮、更清晰、也能够更完美地播放和处理4K视频。当然,这一切是有代价的:税前2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5302元),可能会吓跑一些用户。

近距离体验超清屏新iMac 5K分辨率实在惊人

显然,超清屏iMac和OS X Yosemite的完美搭配让人重新认识了一体机电脑,苹果处理超清分辨率的行驶也比微软Windows高明很多,但昂贵的价格显然不是为每一个人所准备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Mac 5K分辨率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