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林海

赵林海
牛华网编辑
蒸煎烙全能 小熊ZDQ-207GA多功能煮蛋器评测
来源:牛华网|2015-01-12 10:02
字号:A-|A+

煮蛋器是一种新兴起的厨房小家电,因为小巧、时尚、方便的特点,如今已经融入大多数的家庭,而与功能单一的煮蛋器相比,具备多功能的煮蛋器则更受消费者的喜爱。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小熊ZDQ-207GA多功能煮蛋器,它除了具备蒸煮功能外,还具有煎烙功能。

产品参数

151197236

产品包装

产品包装延续了小熊一贯的包装风格,普通硬质纸箱包装,正面印有产品LOGO和产品图片,侧面印有产品参数、功能和厂商信息。

DSC_7799

DSC_7802

包装盒内部采用抽屉式结构,各个配件整齐的放置在纸质固定凹槽内。

DSC_7803

DSC_7806

产品的配件相当丰富,有不锈钢上盖、不锈钢蒸碗、不锈钢蒸盘、机体、底座、木铲、量杯、食谱×2、说明书和保修卡。

DSC_7808

产品设计

从外形上看,由于带有手柄,所以小熊ZDQ-207GA多功能煮蛋器更像是一个煎锅,而事实上它也具有煎烙功能,可以作为煎锅使用。

DSC_7812

加长手柄是经过千百次实验得出的最佳手柄长度,更方便握取,操作灵活,手感舒适。

DSC_7845

开关采用更为方便操作的旋钮开关,控温精准,温度恒定在110度-135度之间,温度高于135度会自动断电,温度低于110度时会重新加热。

DSC_7840

煎盘一体成型,并涂有优质不粘锅涂层,耐高温,不粘锅、易清洗。

DSC_7844

机体与底座采用分离式设计,可以360度自由旋转,随意调控不同角度,操控自如,再也不用受电源线的束缚。

DSC_7847

机体背面

DSC_7833

底座正面

DSC_7836

底座背面

上盖、蒸碗和蒸盘全部采用国家食品级标准的304不锈钢材质,耐腐蚀、防生锈,难与酸性物质其反应,更健康卫生,清洁也很方便。

DSC_7849

磨砂上盖带有蒸汽出孔和提手,使用时不要用手触碰蒸汽出孔,避免被烫伤。

DSC_7818

蒸碗可以用来制作各种有营养的蛋羹。

DSC_7823

蒸盘有7个蛋槽,可一次性煮7个鸡蛋,四周带有导水槽和排水孔,由于没有提手,使用后取下时要小心,防止烫手。

DSC_7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