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林海

赵林海
牛华网编辑
蒸煎烙全能 小熊ZDQ-207GA多功能煮蛋器评测(2)
来源:牛华网|2015-01-12 10:02
字号:A-|A+

店家赠送了木铲和量杯。煎食物时使用木铲,可以保护煎盘不粘涂层不被破坏;使用量杯添加不同的水量可以煮出不同熟嫩程度的鸡蛋,量杯底部带有打孔针,煮鸡蛋前给鸡蛋打个小孔,可以避免煮的时候蛋壳破裂。

DSC_7853

木铲

DSC_7855

量杯

DSC_7856

打孔针

产品功能

小熊ZDQ-207GA多功能煮蛋器集蒸、煎、烙为一体,功能非常全面,可以用来蒸全蛋、蛋羹和小面点,还可以用来煎鸡蛋、牛排和烙馅饼等。

7236

我们先来看看它的蒸煮功能,首先用量杯给煎盘加水,然后放上蒸架,将鸡蛋放置在蒸架上的蛋槽内,盖好上盖接上电源,把旋钮开关钮至蒸档位就开始煮鸡蛋了。小熊ZDQ-207GA多功能煮蛋器采用的是蒸汽动力循环加热技术,以360度立体环绕蒸汽高效穿透加热,使食物均匀受热,完美把控食物的美味。如果蒸蛋羹,只需要把蒸架换成蒸碗就可蒸出营养滑嫩的蛋羹了。

1

小熊ZDQ-207GA多功能煮蛋器还具有煎烙功能,其煎盘可以用来煎鸡蛋、牛排,首先在煎盘内加入适量的食用油,接通电源将旋钮旋转至煎档位,将准备的好鸡蛋或者牛排放入煎盘中即可,你还可以用它来烙馅饼。当然,它能做的不仅仅只有这些,更多使用功能期待你去发现。

2

小熊还精心准备了蛋羹食谱和煎食谱,不会烹饪的同学可以按照食谱来制作美食。

DSC_7863

总结

小熊ZDQ-207GA多功能煮蛋器将煮蛋器和煎锅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煮鸡蛋、蒸蛋羹、热面点、煎鸡蛋、煎牛排、烙馅饼统统不在话下,真正做到蒸煎烙全能,它不仅可以为你省下一个煎锅的钱,还可以让你的厨房更加整洁。

  • 产品分类:家用电器
  • 产品名称:小熊多功能煮蛋器
  • 上市时间:2014
  • 颜色分类:深紫色
  • 商品价格:¥1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