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别叫我兄弟》将播 任重方安娜再度携手
2015-01-13 13:32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1月17号,34集年代情感大戏《别叫我兄弟》即将登陆北京卫视与河南卫视,昨日,剧组主创出席新闻发布会。该剧由任重、朱雨辰领衔主演,姜妍、方安娜、周璞、班赞、叶静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全剧以上世纪80年代初的北京为背景,讲述了一群“发小”在改革开放之初这一特殊历史时期里上演的一幕幕关于友情、爱情、成长、争斗的故事。据悉,这是任重与方安娜的又一携手作品,发布会现场二人配合默契,向现场观众讲述拍戏过程中的点滴趣事。

任重方安娜再合作

任重方安娜再合作

大合影

大合影

任重现场满嘴“京片子”  带众演员用胡同语给角色贴标签

剧中除了在选景和道具上很有北京特色外,人物的台词也很有北京地域风韵,任重这位地道的“北京土著”,拍戏时自然是满嘴顺溜的“京片子”,而方安娜虽不是北京人,却也下苦功背了不少京味儿台词,皆成了北京“胡同串子”。发布会上,主办方为众演员设计了“北京胡同语猜词”环节,现场测试了一把演员们的北京话水平,任重现场夸张凸显了北京话的特色,被班赞吐糟为“没出南城的北京话”。站在任重身边的方安娜作为现场唯一一位女嘉宾,一身粉蓝连衣裙亮相,极具公主范儿,任重便巧用了“盘儿亮”(称女孩子漂亮)来形同方安娜,获现场所有男演员一致点赞。

方安娜诠释兄弟背后的“女汉子”  为爱执着惹人疼

刚刚在北京卫视热播的《青年医生》中,方安娜凭借“最甜小护士”为广大观众熟知,此番又让“为爱痴狂”的罗雪娟成为了全剧的亮点,尤其是与任重的一场“表白”对手戏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她极具张力的表演彻底将罗雪娟内心的苦楚与悲情释放了出来。罗雪娟(方安娜饰)的爱直接了当,为了能照顾韩子辉,她不惜放弃工作、家人,却始终得不得韩子辉的爱。既让人可气又让人疼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别叫我兄弟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