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22日消息,如今,即时通讯应用WhatsApp已经不再是智能手机用户的专属,如今它还适用于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去年10月份,Facebook19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WhatsApp

除了现有的手机应用之外,WhatsApp还推出了网页应用,允许用户通过网页收发信息。当前,WhatsApp号称拥有6亿多的活跃用户量,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社交聊天平台。

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WhatsApp每天的聊天信息数量为300亿条,而全球手机用户每天一共才发送200亿条短信。由此可见,WhatsApp拥有非常巨大的市场影响力。

WhatsApp的发言人表示:“WhatsApp主要的使用还是在用户的智能手机上,但是还有一些人在家或是工作时,仍然使用电脑。此次推出的网页版WhatsApp,将会帮助到这些用户。我们希望,网页版聊天客户端能够给用户生活带来更多的方便。”

不过,网页版WhatsApp仅适用于ChromeAndroidWindows Phone和黑莓用户,尚未针对iOS用户开放。不过,WhatsApp发言人表示,未来将会支持iOS系统,但是具体时间尚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