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9日消息,最近有消息称,作为流媒体音乐领域中的落后者,苹果正在与一些音乐公司洽谈,计划向流媒体音乐巨头Spotify等施压,要求它们缩小免费服务的规模。不过,有最新消息称,苹果即将推出的流媒体音乐服务也将会为用户提供有限的免费功能。

消息称,苹果将会通过订阅付费的方式为用户提供全新的流媒体音乐服务,但是会为用户提供长达3个月的免费试用期。不过,苹果并不会像Spotify那样向用户提供永久性的免费服务。

同时,苹果根据Beats Music改进而来的这款全新的流媒体音乐服务还将会效仿Soundcloud,允许用户上传自己创作的音乐,这是它的一大功能亮点。

有消息称,在推出全新流媒体音乐服务的同时,苹果还将会对“iTunes电台”进行一次升级,将会在更多国家实施本土化。今年以来,苹果已经从BBC等电台挖来了知名DJ和制作人,他们将会进一步提升iTunes电台的听歌体验。

据悉,苹果全新的音乐流媒体服务,可能抛弃Beats品牌,采用苹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