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苹果系统 > 正文

苹果WWDC 2015:iOS 9亮点功能盘点
2015-06-09 16:18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0

【牛华网讯】6月9日消息,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已经结束,苹果展示了新版iOS系统。iOS 9究竟有哪些改进?不妨来看看下面的内容:

焕然一新的本地iOS应用

iOS 9笔记的应用功能更加全面。新的工具栏可以添加照片、文本格式和编号,甚至可以创建手绘图片附件。新的附件视图仅显示带有附件的笔记,这样非常方便查找。

iOS 9地图应用将内置详细的交通数据,但新改进仅面向部分美国城市和其他国家的城市。苹果表示,地图应用详细标注了地面和地下入口,而且提供详细的行程时间。用户可以向Siri询问交通指示。

新款地图应用还可以提供更多的检索功能,可基于不同类别发现附近的兴趣点,包括餐厅、杂货店、面包店等。

Apple Pay的成功意味着Passbook需要一个新的名称。为此,苹果将Passbook更名为WalletWallet的工作方式与Passbook相似,但增加了可支持商店专用信用卡和奖品券的Apple Pay功能。

iOS新闻应用

1

从界面来看,新闻应用与Flipboard非常相似:你可以选择感兴趣的新闻类别或新闻来源,新闻应用就可以把新闻聚合到一处。新闻应用采用机器学习技术,可以根据用户的阅读习惯,为用户提供可能感兴趣的其他新闻来源或话题。

新闻故事可嵌入照片、视频和动画。苹果表示,公司将为出版社提供特殊的内容排版格式。

ProactiveSiri和搜索功能更加智能

2

苹果将用Proactive对抗Google NowProactiveSiri变得更加智能,也让iOS搜索功能更为精准。Proactive还可以显示赛事比分和用户感兴趣的其他信息。Siri也可以向用户推荐应用。

在演示活动中,苹果对Siri说“显示我的K歌照片”。照片应用自动启动,显示相关照片。搜索功能也支持对话,并且可实现应用内的深度链接功能。

3

当你搜索某个词条时,相关应用将出现在结果中。很多分析师认为,未来我们将无需寻找应用,应用会自动找到我们。

Proactive可以在某些事件之前通知用户。例如,如果你要出席某此活动,但道路交通拥堵,iPhone会提前通知用户出行。活动邀请函也可以自动添加到日历应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iOS 9 系统 应用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