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苹果系统 > 正文

苹果WWDC 2015:iOS 9亮点功能盘点(2)
2015-06-09 16:18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分屏功能和新的键盘应用

4

iOS 9可以让两款应用同时在屏幕上运行。新的多任务处理菜单可以轮流显示应用,直接点击打开一款应用,而另一款应用不会关闭。

利用四指扫过屏幕,两款同时运行的应用可以相互切换。例如,Safari浏览器可以在屏幕左侧运行,而日历应用可以在右侧运行。想改变分屏应用的窗口大小?点击并拖动一下就行了。

苹果用QuickType大幅改进了iOS软键盘。剪切、复制和粘贴操作均在一个任务栏显示,而且两指手势可以把键盘变成一个触控板,以便光标导航和加亮文本。iOS 9还可以支持已连接蓝牙键盘快捷键。

全屏视频播放还可以变成苹果所谓的“画中画”方式。视频画面可以变小,但仍然可以悬浮在其他应用上方,包括iOS 9主屏。

全新的多任务处理功能支持iPad AiriPad Air 2iPad mini 2iPad mini 3,但在上述设备中,分屏功能仅支持iPad Air 2

性能和电池续航时间提升

苹果表示,由于底层技术的改进,升级iOS 9之后,iPhone电池续航时间将增加一个小时。iOS 9还新增了“低功耗模式”,该模式可以让运行时间延长3个小时。

iOS 9增加了新的两步验证机制,而升级更新文件较小。因此,iOS设备用户会很容易完成升级。苹果预计系统更新大小约为1.3 GB,远低于iOS 8所需的4 GB空间要求。

HealthKitHomeKitCarPlay

iOS 9健康应用将统计更多的健康数据,包括紫外线曝光度。HomeKit可利用新的传感器。正如此前的预期,通过 iCloudApple TV,用户可以远程进入运行iOS 9系统的HomeKit设备。

今年秋天,CarPlay将支持无线功能。CarPlay不仅将支持苹果应用,而且将支持汽车制造商自主开发的软件。

哪些设备将支持iOS 9iOS 9何时发布?

如果你的iPhoneiPadiPod touch可以运行iOS 8,那么你的设备就可以运行iOS 9

开发者现在可以使用iOS 9预览版,苹果将于7月份发布iOS 9公测版。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iOS 9 系统 应用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