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勤系统对于每一个管理公司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它不仅记录了公司员工的出勤情况,同时还反应出了一个公司的管理水平。虽然考勤系统更新换代频率越来越快,每一代考勤系统都有自己的优势,但是云考勤却能在系统不断更新的大环境下长期受到企业的认可。其中互联网+时代群英云考勤更是以绝对的优势,成为考勤系统当中的真正领导者。

避免漏洞 让作弊现象不再发生

传统的考勤系统往往存在着一些漏洞,比如员工通过私自更改打卡机时间来逃避迟到或者早退的处罚,这也是不少企业管理者经常遇到的问题。而群英网络考勤机就可以避免这一现象的发生,考勤系统的时间以服务器时间为基准,任何人都不可能私自更改打卡机的时间。

实时考勤监控 随时随地可监管

由于云考勤的所有考勤记录最终都是保存在云端服务器上,企业的管理人员可以随时随地查看考勤记录,大大提高了管理效率。同时,考勤系统里的所有数据都可以永久保存,避免了员工与企业之间考勤争议问题的出现。

科学化、人性化考勤 有效减轻考勤压力

对于一个大型企业或者是连锁企业来说,考勤管理也是一个非常繁琐的,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云考勤则可以支持多样化的班表设定,无论按周、按月、还是按日排班都可清晰记录。一个考勤系统可支持多台考勤机同时公司,不同考勤机间的数据可同步。因此,可以实现异地打卡,有利用公司对出差员工的管理。

互联网+时代下的管理新形式——微管理

微信几乎成了所有上班族、企业管理人员、甚至是企业老总都使用到的一种通讯工具。它不仅给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带来的方便,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了管理上的方便。微信管理网络考勤机通过与服务器终端同步,可现在微信上显示员工的出勤情况。

与传统考勤系统相比,云考勤不仅实现了企业高效管理,同时还为企业节省了一部分开支,包括传统考勤系统升级和维护的开支,还有硬件系统的维护开支等。另外,由于云考勤管理更人性化、效率更高,也能减少考勤管理人员的薪酬开支。考勤云服务系统正在通过给用户提供更科学化的管理和可靠性的服务,进一步成为企业考勤管理的首选。

群英云考勤:http://www.qycn.com/k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