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有这样一句话被广泛流传,主要是用于形容国内大学生的在校学习现状:必修课选逃,选修课必逃。虽然很犀利,不过却是非常精辟的描述了我国在校大学生的学习常态,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企业HR在招聘过程中万般避忌应届高分低能大学生的根本性原因所在。面对这样的大背景,西安交大率先开始投入使用群英云考勤http://www.qycn.com/kq/系统,为的就是希望通过这样强硬的态度和举措,改变学生懒散的学习模式,这是因为云考勤采用的是最先进的云储存模式,自然让学生逃课无所遁形。

其实,群英云考勤并非一个“冷酷无情”的程序,相反的,如果能够高效利用起来,不但能够节省高校内统计出勤率教师的工作强度,而且还能够拥有极高的数据精准度,因为群英云考勤依托于云计算方式作为后盾支撑,自然有大的保证。

既然,群英云考勤能够在国内众多云考勤品牌中脱颖而出,肯定还有着其他众多方面的优势。

首先,报表的导出更加快速,相对于传统的纸质档案统计方式,群英的导出操作更加轻松不说,而且因为后台系统的大容量支撑,能够保证一次性操作成功。如果是在高校任职的教师,都会有这样一种感受,到学期末,总会有很多学生开始了“漫漫补假路”,各种“有事”各种“求放过”,而如果能够高效启用群英云考勤,面对铁证如山,自然无从申诉。

其次,随时随地高效辅助管理。任何一个学校领导,只要点开在线系统,就能够看到不同学院不同专业学生的出勤率情况,其实这也可以作为教师教学质量评估的一个要点。

再次,群英云考勤能够高效支撑同一时间的多点考勤,量化管理学生上课情况,第一时间通知家长学生离校,到校时间,一旦出现任何问题,也能够让责任归属更加明确,避免不必要纠纷的产生。

随着西安交大“将云考勤投入到学生考勤”的首创,现在越来越多的学校也纷纷效仿这样的模式,确实,指纹、人脸、刷卡三管齐下,多样排班倒班的高品质服务,所有的这些,不都是群英云考勤保证考勤高效有序进行的最大武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