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一个管理型企业来说,企业考勤管理不仅反应出一个企业的总体管理水平,同时还会影响到企业的长久发展。但事实上企业考勤管理往往会是管理型企业的第一大难题。传统的考勤模式往往存在着一些弊端,比如说打人情卡、私自篡改打卡机时间等一些问题普遍存在。群英云考勤的诞生,让考勤管理不再成为企业难题。

作为广东群英网络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一款新型考勤模式,云考勤正在一步步为企业管理带来更多的方便,同时也改变着企业的管理模式。其中微信管理网络考勤机,更是成为企业争先使用云考勤的一个主要原因。对于一些大型管理企业、连锁机构、大型商场等一些需要多样化考勤的企业来说,云考勤帮助它们解决了一系列的问题。

微信是当下非常火热的一款社交软件,而群英云考勤与微信实现了巧妙的结合,让考勤管理可以通过微信来实现。企业管理人员只需要通过群英云考勤的微信管理网络考勤功能,就能随时随地查看员工的考勤信息,当然也能对员工考勤进行管理,真正做到了时实考勤监控。微信管理网络考勤不仅给公司管理人员带来的方便,同时为员工提供了许多便利。如果员工出现漏打卡的情况,可以通过微信查询管理考勤功能补签卡。此外,员工也可以通过此功能查看自己的考勤记录。

群英网络考勤机的微信查询管理功能,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用户只需要关注群英云考勤的微信公众号,然后绑定自己的企业考勤账号,就可以查看和管理考勤信息。其中管理员不仅可以查看自己的考勤记录,同时还能查看自己所管辖员工的考勤信息,方便对员工考勤进行管理。

公司人员流动是很常件的事情,对于公司HR来说,对于流动人员信息的管理和记录是一件相对费时、费力的事情。群英云考勤服务支持批量添加员工信息、记录员工资料,数量上也不设上限,有效提高了HR的工作效率。

此外,群英云考勤还具许多功能,比如可以设置多个考勤时段、支持多样排班、同时还能实现多点考勤,让员工不止可以在一台打卡机上打卡。并且,随着广东群英网络有限公司的不断创新与发展,云考勤必将成为一个覆盖全球网络系统的新型考勤模式。

 http://www.qycn.com/k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