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由Angelababy、杜淳、陆毅、陈晓等当红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正在热播。该剧集寻爱、反转、高颜值、饮食民俗等多种元素于一体,沿袭了“于正式”一贯的高颜值青春华丽的风格来进行呈现。可是,不少网友反映,当上网观看该剧时,犹豫各种视频广告泛滥,网友们看剧的热情瞬间消褪了不少。面对这样的问题该如何解决呢?一点浏览器标新立异,其独创的 “视频广告时提供笑话”功能可精准“驱赶”视频广告,给您优质的观影体验。

20150925104814903001

使用一点浏览器观看《大汉情缘》时,用户们不用购买会员也不需刻意屏蔽广告,一点浏览器独有的“视频广告时提供笑话”的功能便能轻松帮您精准“驱赶”广告,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原来,当用户们使用最新版本的一点浏览器观看《大汉情缘》时,剧集播放前的广告页面会被一个自动弹出的通栏“下压”,通栏内显示的内容为一点浏览器专门为用户们挑选的笑话或热门段子。用户们还可以通过点击通栏右下角右侧的“下一条”来切换下一条笑话或段子。在漫长而无聊的广告时间读读笑话或看看热门段子,既打发了时间又能轻松收获一份好心情。待广告播放结束后,原视频页面会出现提示并自动恢复出来,之后便能正常播放《大汉情缘》了。当然了,如果用户对广告内容更感兴趣,当显示笑话的通栏自动弹出时,选择点击右下角左侧的“收起笑话栏”即可将通栏收起,继续观看广告。

一点浏览器的“视频广告时提供笑话”这一功能完全免费,完全不需要因为专门购买会员等等而产生费用。也不需要刻意屏蔽广告,因此也完全不会影响到视频网站的正常运营。同时,这一功能使得用户们播放广告期间不再只局限于玩手机、浏览其他网页等等,提供给用户们更多的选择。另外,最新版本的一点浏览器在保留了之前实用性超强的“右键关闭功能”的基础上,秉承一贯“小而美”的理念,安装包更迷你,页面布局更简约。

才开播没几日,粉丝们对《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的喜爱程度可谓日益高涨。一位《大汉情缘》的粉丝用过一点浏览器后留言表示:“晚上经常应酬看不了电视,只能回头上网看,可是之前的广告多得简直让人崩溃,多亏了一点浏览器,简直好用到飞起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