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点浏览器3.0新版本于官网上线。一点浏览器一贯以“小而美”的产品定位呈现在用户面前,此次新版直击用户痛点,在保留原有功能的基础上,将“搜索购物记录防偷窥”这一功能完美实现,有效遏止网购记录被窃取,保护用户隐私及利益不被侵犯。

01

一点浏览器3.0版本的推出,凝聚了一点浏览器团队的心血,全新的功能推出和多项基础功能优化升级,体现出在设计、技术方面的集群化优势,让一点浏览器呈现出建立“专属简约”的潜质。据了解,新版中“搜索购物记录防偷窥”、“论坛自动灌水”等功能兼顾了用户体验、实用功能、性能提升、个性化服务等内容,并且多为浏览器行业首创。

02

很多网友都有这样的经历,在购物网站搜索或浏览某商品后,再访问其它非电商网站,时常出现的网页广告全部和该商品相关。这样的广告让很多用户疑惑甚至愤怒:为什么这些网站能任意读取私人在购物网站的浏览记录?谁允许它们读取的?其实这是部分互联网公司通过调取用户的上网记录,与第三方网站共享,从而实现的精准推送。

对于该现象,一点浏览器负责人认为,商品特别是敏感商品的搜索、浏览、购买记录是用户隐私,未经用户确认同意,任何第三方网站不应该读取。但部分网站出于广告精准等商业利益考虑,不太可能主动放弃读取。因此一点浏览器V3.0创新推出了“搜索购物记录防偷窥”功能,强行禁止第三方网站跟踪用户浏览购物记录,保护用户的隐私不被侵犯。“在保护用户隐私的防线上,我们一丝一毫都不将让步,希望成为用户的隐形骑士,”一点浏览器负责人表示。

此外,一点浏览器3.0版本对基础功能也进行了全面优化,除增加鼠标手势及升级广告过滤技术外,“视频广告时播放笑话”功能也新增了智能音量调节和覆盖网站的数量。内核的全面升级使其在功能设计上更加凸显对用户的极致体贴。

“小而美”仍然将是一点浏览器发展的产品定位,在满足基本的上网功能之外,没有体积庞大、呆板的附加设计,整体都很简约、清爽。一点浏览器在坚守“简约之美”的同时,将更多实用功能巧妙融入,简约与多功能的统一、取得了实用性与技术性的统一,引领桌面产品新潮流。

一点浏览器:http://www.yidianliul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