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电脑系统 > 微软系统 > 正文

微软2015年做对了十件事情:成功推Windows 10
2016-01-05 16:08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尽管有些磕磕绊绊,但是微软还是以在一些关键领域中保持强势劲头的姿态开启了新的一年。自云服务到Windows 10,微软在2015年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2015年,微软的发展可以说是比较顺利的,一直维持一个比较健康的财务状况。在这一年中,微软的云计算业务取得了增长,在移动硬件领域取得了一些进展,Surface Pro 3的销量也非常强劲。

2015年夏季,微软对外发布了Windows 10操作系统,结束了命运多舛的Windows 8.1时代。同时,Office 365的订阅量继续攀升,并且获得了企业用户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当然了,微软的2015年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例如该公司在这一年中对诺基亚的收购案进行了75亿美元的减计。今天,有外媒针对微软的2015年进行了总结,并且为我们盘点了微软在2015年干对了的十件事情,具体如下:

Windows 10发布

在推送Windows 10的时候,微软效仿了苹果操作系统的免费升级策略,允许Windows 7Windows 88.1用户免费执行升级。今天,微软证实,在不到6个月的时间中,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10的装机量已经突破2亿。

同时,微软称,用户对Windows 10的满意度也明显高于其他版本的Windows。仅在去年12月份,用户在Windows 10上花费的时间就超过110亿小时。

2

云服务发展良好

2015年,微软的云服务得到了很好的发展,该公司股价保持上扬也有赖于云服务部门的良好业绩以及创收能力。微软公司的未来也尽在云服务平台,因此,微软公司的云服务部门会更加稳步提升。2016年,微软将会继续专注于云服务方面的发展,对Azure云计算平台和Windows Server 2016操作系统提供更好的支持。

3

Power BI

去年夏季,微软用户友好的、基于云服务的企业智能产品终于步出了测试阶段,它就是云计算和数据分析工具Power BI。作为一项强大的数据分析工具,PowerBI兼容多项数据源,包括Google AnalyticsMicrosoft Dynamics MarketingZuoraAcumaticaTwilio等,它可以将这些数据转化成清晰明了的数据图表。

4

专注CRM

去年12月底,微软面向全球发布了Dynamics CRM 2016,这是有史以来最全面的Dynamics CRM升级版本。新版本在智能性、行动性以及客户服务方面均有显著提升,旨在帮助企业全面提升生产力。同时,微软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其在中国的CRM合作伙伴生态圈建设,以更好地融入国内市场,实现合作共赢。

5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Windows 10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