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代言vivo:盘点手机厂商的明星代言人
2016-04-29 18:19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4月29日消息 今日上午,刚刚晋升全球第五大手机厂商的vivo在官方微博宣布:从5月1日起,宋仲基将正式加入vivo家族,成为vivo全新代言人。

134022881

宋仲基凭借大热韩剧《太阳的后裔》迅速走红,人气暴涨成为新进“国民老公”。据透露,2月25日《太阳的后裔》开播第二天,vivo即开始着手洽谈宋仲基代言事宜,直至2016年4月7日(开播倒数第三集)达成代言合作协议。

有猜测称,宋仲基此次代言费高达40亿韩元(约2000多万元),创下韩国明星海外广告费最高代言价格记录。不过,宋仲基经济公司和vivo官方并未确认该数字。

在手机这个领域,明星代言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下面我们就盘点一下时下大热的几款手机和他的代言人。

华为P9:斯嘉丽·约翰逊&亨利·卡维尔

002185601eb81889477002

不久前刚刚发布的华为P9请来了好莱坞巨星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和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作为全球代言人。

OPPO R9:李易峰&杨幂

35900045fc73f455c63

今年3月发布的OPPO R9大手笔的请来了四组代言人,包括杨幂、李易峰、杨洋以及TFBOYS组合,其中幂、李易峰出演广告片。

360手机:王凯

b5e3f183047ce45d2591913d02097524

今年1月,360手机邀请因《琅琊榜》备受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王凯担任形象代言人。

美图手机:Angelababy

2015040823185685

去年美图手机新款发布时,邀请Angelababy担任美图公司首席颜值官,同时也是美图手机的代言人。

Moto X Style:范冰冰

FAA67FAE02F2DB33A5A4193845AF51B1

范冰冰不止代言Moto X Style,她还是联想全线产品的代言人,包括手机、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等。

ZUK Z1:金秀贤

ChMkJlbqDoiIf4JGAABoUrxFoMwAANz3AKAsYIAAGhq151

ZUK在发布Z2 Pro手机前曾发布一款ZUK Z1特别版,由韩星金秀贤代言。

ivvi:赵丽颖

ChMkJlY8VnyIcpODAAE6McEXvpUAAEkcwPHtcEAATpJ849

赵丽颖代言ivvi是去年的事情了,赵丽颖去年凭借在《花千骨》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诸多好评,ivvi也将当时的新机命名为ivvi小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宋仲基 vivo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