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智课教育获2亿元B轮融资 打造全维度教育生态
2016-11-09 12:38: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互联网教育品牌“智课教育”近日宣布获得2亿元B轮投资,本次融资由金砖资本、海通文化、广东南方媒体融合基金、南方资本、百度联合投资,汉能为本次融资担任财务顾问。

智课教育董事长兼CEO韦晓亮表示,融资后,将从模式、内容、工具、服务和场景五大维度进化教育;同时将继续围绕“解放学生、解放老师、促进教育公平”的使命开展教育公益计划。

智课教育公布的“智课翻转课堂合伙人计划”,将推出5000万互助基金,旨在全国范围内寻找50名合伙人,共建“互联网+”教育生态。目前智课教育与合伙人共建的学习中心已覆盖全国12个省,未来将覆盖到29个省。

韦晓亮认为:教育和医疗非常相似,有三个坚挺却很少被人充分认知到的用户需求点:深度个性化、深度的效果导向、以及深度的安全感。这两个领域中人们最敏感的绝非价格,而是害怕耽误时间,害怕影响前途以及被治愈的机会。

通过向企业用户提供服务,智课教育构建了包括“内容云+技术云+服务云+系统云”在内的企业产品生态-智课教育云,发布会同时亮相的这一产品,无论是对于体制内外的学校,还是对于覆盖其它教育用户的平台,都将成为一个重要的内容和服务的源头和入口。

四年来,智课教育的内容云为合伙伙伴提供了近万节的高品质课程与权威的练习题库;技术云中的 “智能写作与口语批改系统”应用自然语言处理和深度学习技术,已达到与人工批改90%以上的拟合度,并获得了教育部颁发的科技成果鉴定证书;系统云则为合作伙伴搭建起了学练改管测一站式闭环生态系统;服务云提供的英文学术论文润色服务与翻转云课堂服务也是备受好评。

据透露,智课教育已与创维酷开、海信、小米、乐视等主流智能电视厂商达成战略合作。截止2016年智课教育云已与为1000余所高校、50余所重点中学、100余所公共图书馆、3大运营商等达成战略合作,并将学习场景延伸至TV端、VR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课教育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