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连尚网络成为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理事单位
2016-12-05 19:39:1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3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2016年年度会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作为联盟的首批成员单位,上海连尚网络当选理事单位,与32家理事单位共同组成联盟理事会。

由中央网信办指导的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于2015年12月29日成立。成立以来,联盟成员队伍不断扩大,影响力日渐提升。连尚网络当选为联盟理事单位,这既表明行业对连尚网络在网络安全领域努力与贡献的高度认可,也赋予连尚网络更大的责任去捍卫用户的网络安全和个人隐私。

随着网络信息技术的普及,近年来,我国信息泄露与网络安全事故屡见报端,网民受到骚扰、诈骗和个人信息泄露的情况引起了各方的重视和担忧。2016年11月7日,《网络安全法》正式出台,明确规范了网络运营者、网络产品或服务提供者的安全义务。

这与连尚网络对“安全”的高要求完全契合。一直以来,连尚网络致力于用技术的方式提升用户的安全保障,旗下产品WiFi万能钥匙从创立之初即将“安全”视为产品的最高原则。

一方面,WiFi万能钥匙在安全保障技术上不断迭代,云端加密技术、云端钓鱼热点识别、公共场所共享WiFi安全检测接入服务等独创技术,能够高效阻止网络攻击、保护热点安全,在用户连接某个WiFi热点之前就预判是否存在安全风险;另一方面,WiFi万能钥匙持续引进了安全领域的“牛人”,如中国安全教父、“绿色兵团”创始人龚蔚,组建了一支强悍的安全团队,为用户保驾护航。

尽管利用WiFi万能钥匙连网并不会增加额外的网络风险,但为了让用户安心,连尚网络和众安保险合作,推出了行业内第一个正式的“WiFi安全险”。用户通过WiFi万能钥匙使用网络时,如果发生财产非正常损失,可以凭借相关材料向众安保险提出理赔申请,“WiFi安全险”会提供一年最高赔偿10万元保险理赔金;另外,热点主人如果在分享闲置WiFi网络时出现网络安全问题,同样会获得单次最高10万元保险理赔金。

自去年9月上线以来,“WiFi安全险”从未因出现安全事故而产生索赔需求,一直保持“0索赔”的记录。

凭借这一系列贴心之举,连尚网络今年斩获了多个安全奖项。在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连尚网络的信息安全项目“公共场所共享WiFi安全检测接入服务”获颁“2016年上海市信息安全优秀服务案例”称号;上个月,连尚网络又获得由ISG中国信息安全技能竞赛协会颁发的杰出安全贡献奖。

在11月17日举行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上,连尚网络作为中国创新代表企业在乌镇答全球记者问。连尚网络已连续两年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官方合作伙伴。

连尚网络轮值总裁张发有表示:“我们将继续致力于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环境,保障国家网络安全和用户利益,为推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维护国家网络空间安全而努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连尚网络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