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系统技巧 > 正文

春节抢红包最快的手机非它莫属!从此不再错失几个亿
2016-12-09 15:01:10  快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6年进入尾声,而今年的春节也来得格外早,辛劳了一年,等待大家的是双十二购物节、圣诞、元旦、除夕……一大波节日就在前方,其实现在就可以偷偷拿出日历,考虑一下自己的节日攻略了。

在诸多欢乐的节日项目里,想必有很多人会把抢红包排在第一位,无论是亲朋聚会还是公司年会,一个微信红包满天飞的时段即将到来了:不过亲朋和领导的红包,肯定不会像马云大大除夕当天那样整点准时到来,如果抱着手机守株待兔,那恐怕连节日大餐都吃不踏实;如果就靠撞大运,那估计也就是能捡几个漏,遗憾错过“几个亿”。

不想总是“眼睁睁看着爱从指尖上溜走,还说再见?”其实你和微信红包之间,就差一部联想ZUK Z2 Pro手机——这部手机有一项逆天神技,就是微信红包提醒,让你一有红包立即知晓。春节前即将升级的ZUI 2.5更是新增指纹抢红包功能,锁屏界面上红包提醒,只要轻轻一按指纹就能开机即抢,让红包“快到碗里来”不要太轻松!

今年国庆黄金周的时候,一则新闻曾经令人哭笑不得:一对小夫妻因为过于专注在微信群里抢红包,连自己三岁的儿子独自跑上大街都不知道,当民警将孩子送回来,这二人依旧还在目不转睛地盯着手机屏幕呢……

自微信抢红包诞生以来,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小功能就成为中国智能手机用户的生活一部分,茶余饭后,酒桌聚会,都少不了有几个红包跳出来助助兴。眼看春节临近,这又将是微信红包霸占手机的最高峰时段,真不知道会有多少人会眼都不眨地盯着微信群,废寝忘食甚至达到忘我的境界。

其实,真的无需为了“一分也是爱”枕戈待旦,你和微信红包之间,就差一部联想ZUK Z2 Pro手机——这部手机率先内置了微信红包提醒功能,一有红包及时通知用户,而根据可靠消息,这款手机即将于春节前更新的ZUI2.5中,甚至加入了指纹抢红包功能,有了这款“吸金小怪兽”,这个春节你只需及时一按,红包自然会滚滚而来。

2017年春节抢红包最快的手机非它莫属!从此不再错失几个亿

联想ZUK Z2 Pro的ZUI2.3植入了实时红包提醒功能,即使在锁屏熄屏的状态下,仍然会语音提示,让你从此不再担心错过任何红包。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Z2 Pro手机轻松留住“几个亿”:

第1步:在“待机界面”里点击“设置”,然后找到并点击“通知和状态栏”; 

2017年春节抢红包最快的手机非它莫属!从此不再错失几个亿

第2步:开启“红包提醒”右侧开关。这样有人发红包时,手机界面就会自动弹出红包;另外,只需开启“红包提示音”右侧开关,手机就会在有红包时语音提示“抢红包啦”;当然,最好的方法,还是同时开启“红包提醒”和“红包提示音”,手机就会自动弹出红包并进行语音提示。 

2017年春节抢红包最快的手机非它莫属!从此不再错失几个亿

2017年春节抢红包最快的手机非它莫属!从此不再错失几个亿

第3步:只需迅速点击一下那个“拆”,红包就会落入自己的口袋!抢红包成功以后,语言还会提示“恭喜发财”,让你成就感满满。 

2017年春节抢红包最快的手机非它莫属!从此不再错失几个亿

将满天飞的红包悉数收入囊中,就是这么简单!

当然,通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已经深谙联想ZUK Z2 Pro抢红包功能的“老司机”们,总结了一些注意事项:首先,自然是一定要确保手机处于联网状态;其次,如果你正在和发红包的人聊天,那红包会自动弹出,但是不会提醒;另外,一定要记得千万别把微信消息设置为“禁止”,尤其要记得关闭待抢微信群的消息免打扰功能;当然还有一个最最重要的细节,就是最好别设置锁屏密码,只有这样才能完成对红包的“秒杀”。不过,这一点在升级到ZUI2.5后也完全不成问题啦,开挂的“抢红包神器”让你分分钟开机即抢!

目前,这款拥有高通骁龙820+6GB+128GB 顶级配置的联想ZUK Z2 Pro尊享版,在京东联想手机旗舰店http://jd.cn.hn/Tq 2099元限时开抢!有了这部抢红包神器,一个欢乐无限、钱包鼓鼓的春节,已经在向你招手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抢红包 联想ZUK Z2 Pro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