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系统技巧 > 正文

系统升级:联想ZUK Z2手机全新ZUI 2.1初体验
2016-09-06 17:01:5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年夏天,联想ZUK Z2手机带来的小屏超旗舰风潮,甚至盖过了酷暑的阵阵热浪--用户在享受其强悍硬件配置的同时,也会对ZUI 2.0系统的人性化设计倍加推崇。而现在,联想ZUK Z2手机宣布,其系统已经全新升级为ZUI 2.1版本,升级后的系统,针对前一阶段的用户体验反馈,在很多细节上进行了更精巧的设计,将给予用户更痛快的使用感受,同时,全新的ZUI2.1也会为用户的日常生活提供更多的方便。

系统升级更有料:联想ZUK Z2手机全新ZUI 2.1初体验

手机揣口袋,相信是不少用户的日常,但常常会出现由于身体对传感器的触碰而误拨电话等现象。对此,联想ZUK Z2手机的ZUI 2.1全新升级后,通过U-Touch熄屏防误触机制的植入,有效防止了手机装进口袋之后因为身体触碰等原因,而造成的一些操作现象。不仅如此,ZUI 2.1系统还新增熄屏指纹快捷进入应用功能,通过设定特殊指纹信息,即使在熄屏状态下,也能依靠U-Touch芯片级的功能,快速识别指纹信息并进入支付宝、微信等特定应用程序中,完成支付等操作,从而更加便捷地为用户提供服务。

系统升级更有料:联想ZUK Z2手机全新ZUI 2.1初体验

对于经常移动办公或是出差的用户来说,ZUI 2.1的锁屏智能通知功能更新,让日常出行更加便捷。当用户出行打车,或是出差需要查询机票等信息时,无需再通过解锁进入应用的繁琐程序查询信息;另外,现在用户在熄屏状态下,也可以通过锁屏画框的方式,快速点亮屏幕,让滴滴打车、机票等信息的浏览更便捷。

系统升级更有料:联想ZUK Z2手机全新ZUI 2.1初体验

因为手机内存的无限扩大,让用户的手机充斥着各类APP,时间一长,手机桌面便会杂乱无序。ZUI 2.1通过智能文件夹分类功能,让同类应用快速找到组织,同时,自动建议整理桌面同类应用功能,也可以让应用程序在极短时间内"物以类聚"。此外,双/多指上滑整理桌面图标功能,让凌乱的桌面瞬间井井有条,免去了以往手动一个个让APP排列的烦恼。

系统升级更有料:联想ZUK Z2手机全新ZUI 2.1初体验

机主二维码名片功能,是ZUI 2.1系统的另一个亮点,它改变了传统通过拨号方式分享手机号码的习惯,机主二维码功能让个人信息快速生成二维码,并可生成至桌面快捷方式,对方开启扫一扫功能,便会快速添加对方为好友,对于白领或是爱交友的用户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很酷也很实用的功能。

系统升级更有料:联想ZUK Z2手机全新ZUI 2.1初体验

从日常应用归类整理,到熄屏状态下的快速解锁直达应用,再到机主信息生成二维码,联想ZUK Z2手机的ZUI 2.1系统升级,从每个细节之处都让用户在日常智能体验的过程中,享受到更加便捷的操作及服务--基于对手机日常体验需求和痛点的深度挖掘,全新升级的ZUI 2.1让联想ZUK Z2手机更加好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ZUK Z2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