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探索 > 生活百科 > 生活 > 正文

这十份工作让你幸福感爆棚、收入又高!CTO排名第一
2017-02-21 14:08:00  牛华网  小米渣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0

导语:很多人认为,一份快乐的职业与丰厚的薪水是相互排斥的,但是在线求职社区CareerBliss发现,这两件事情是可以并行不悖的。

近段时间,CareerBliss网站分析了超过20000名员工的评论,从10个影响公司员工幸福感指数的因素考量,并结合员工职务和薪水,打分评出了排名前十的“幸福又多金”的工作。

这十个影响员工幸福感指数的因素分别为:与老板的关系、与同事的关系、工作环境、工作资源、薪酬、成长机会、公司文化、公司声誉、日常任务和对每日工作表现的控制。

CareerBliss网站根据这十个因素进行打分评比(总分5分),并认为以下十个职位是幸福指数最高、薪水也很丰厚的:

首席技术官(CTO

1

CareerBliss评分:3.72

平均薪酬:150100美元

首席技术官主要是负责改善企业的信息系统。

定向钻工

2

CareerBliss评分:3.59

平均薪酬:178155美元

定向钻工主要处理用于水力压裂钻探油井的机械,让油横向或水平浮出地面。

高级工程师

3

CareerBliss评分:3.51

平均薪酬:100630美元

高级工程师在设计系统、结构和材料方面经验丰富,并且还会研究如何创建或改进对象。

业务拓展经理

4

CareerBliss评分:3.31

平均薪酬:93846美元

业务拓展经理主要负责处理和接触公司的潜在客户,定期款待他们和与他们进行接触。

会计经理

5

CareerBliss评分:3.31

平均薪酬:97886美元

会计经理主要负责监督财务报告的实践,从标准的总账编制到年底的审核。

高级软件工程师

6

CareerBliss评分:3.31

平均薪酬:91664美元

高级软件工程师对于创建程序是非常有经验的,他们通常会研发适合在计算机上运行的应用或任务,或者是针对设备和网络开发操作系统。

高级经理

7

CareerBliss评分:3.297

平均薪酬:110292美元

高级经理主要负责监督一个企业或组织内部的员工或部门,他们执行与规划、组织和协调业务,生产或其他业务目的有关的必要职责。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工作 CTO 收入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