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其他 > 正文

微软Surface Pro 5将于4月份发布 由和硕联合代工
2017-02-28 14:15:01  牛华网  小米渣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2015年,微软对外发布了Surface Pro 4,它是该公司最新的二合一平板电脑,旨在取代笔记本电脑。这款Windows 10设备配备一个更大、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屏,搭载第六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销量远远高于微软的预期。

鉴于Surface Pro 4的巨大市场成功,微软推出它的接班人也是一件顺理成章的事情。最近,微软在LinkedIn上发布的相关职位招聘也印证了这一点。但是,微软至今仍未对外正是关于Surface Pro 5的任何信息。

之前,有众多传闻表明,微软将于去年10月份推出Surface Pro 5,因为这个时间与Surface产品线之前的更新周期相吻合。然而,Surface Pro 5并未发布,微软只是推出了颇具未来感的Surface Studio和小幅升级的Surface Book笔记本电脑。

2

最新消息指出,微软将于2017年初发布Windows 10 Creators更新时一同发布Surface Pro 5,和硕联合将作为Surface Pro 5平板电脑的代工方。关于和硕联合代工的传闻是很可靠的,因为这家公司目前已经是Surface Studio的代工商。

鉴于Windows 10 Creators更新有可能在4月发布,因此之前有传闻称Surface Pro 5的发布将选在2月27日至3月2日的MWC大会,但现在看来微软并未打算如此。

Surface Pro 4搭载了英特尔第六代酷睿处理器,屏幕比例3:2,屏幕尺寸为12.3英寸,分辨率为2736 x 1824,像素密度为267ppi。根据预计,Surface Pro 5将搭载英特尔第七代酷睿Kaby Lake处理器,采用4K显示屏,较Surface Pro 4配备更多的端口,包括USB-Type C端口,并且机身尺寸更薄。

另外,鉴于微软最近刚刚宣布Windows 10将支持ARM架构,因此Surface Pro 5有望推出ARM处理器版本。去年年底,微软获得了手写笔无线充电技术专利,因此Surface Pro 5的Surface Pen手写笔支持这个功能。

最后,鉴于Surface Pro 4的电池续航饱受诟病,Surface Pro 5有望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更大容量的电池加上更低功耗的Kaby Lake处理器,将显著延长Surface Pro 5的续航时间。(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Surface Pro 5 和硕联合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