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其他 > 正文

传第二代Surface Book下月发布:颠覆翻盖设计 价格小降
2017-03-20 13:54:47  新浪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传闻中的第二代Surface Book

传闻中的第二代Surface Book

3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已经准备好发布第二代Surface Book,时间很可能在4月份,并且第二代Surface Book将不再采用二合一可拆分的设计而是使用翻盖式设计。

微软在去年发布了Surface Book的小升级版—New Surface Book i7。相比最初的版本,New Surface Book i7换上了更好的处理器和独立显卡,但外观却没有明显变化,让不少用户感到失望。而且由于与Surface Pro产品线的冲突,微软2016年仅出货50万台Surface Book。

在配置方面,第二代Surface Book依然采用13.5英寸的屏幕,并且根据外媒的说法,由于并非Surface Book第一代的创新性设计,Surface Book 2的起售价也低不少,为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900元)起,而目前New Surface Book i7的起售价为2399美元。

第二代Surface Book售价还可能会稍微下降,预计会在1000美元左右,低于目前Surface Book i5版本的售价、也就是1299美元。

比较令人惊喜的是第二代Surface Book很有可能摒弃目前主流的的二合一可拆分设计,转而采用翻盖式设计。

可拆分设计是目前二合一产品的主流,比如Surface Pro系列可以说是二合一产品的典范,这种设计设计的好处就是可以将PC变身为平板。

不过对于定位传统PC的Surface Book,这样的设计实用性并不是很大,除了价格也是Surface Book销量不如预期的主要原因。

翻盖式设计更加适合传统PC的使用形态,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就是联想Yoga系列变形本。如果第二代Surface Book采用翻盖式设计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这样的改变影响笔记本品牌供应商选择,而且笔记本电脑市场的竞争也将更加激烈。

一切的谜底都将在4月份揭开,不出意外,备受期待的Surface Pro 5也将一同发布,此外还有一些智能周边设备值得期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urface Book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