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对大米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五常稻花香大米因其口感上乘而备受消费者推崇。近日,苏宁超市高管团队来到华润五丰在东北的大米生产基地,实地考察该品牌的大米生产线,并为消费者锁定了其全年的正宗五常稻花香大米货源,用户可以在苏宁超市放心买、不缺货。

(苏宁超市与五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有数据显示,每年东北五常稻花香大米产量有限,并不能满足全部的市场需求,也有不良商家的冒牌货存在。为了让消费者买的放心,苏宁超市国产食品经营中心总经理曹伟替消费者溯源,携团队来到华润五丰在东北的大米生产基地,从源头严格把控产品质量。

据悉,华润五丰的大米生产线是全封闭的,尚未脱皮的新鲜稻谷采购进入生产线后,需要经过去杂、色筛等一系列繁杂的处理过程,最终精选的大米进入包装车间进行封装。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每一个批次的大米产品,工厂都进行抽样化验并留存。另据五丰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地政府已经针对五常稻花香大米品种,建立了一整套的溯源体系。大米从入库,到最后装车运送,每一个过程都有据可查。“甚至你买的这袋大米是哪个农户种的都能查到,保证五常稻花香大米的质量。”

产品好、可溯源,消费者买了才放心,也正因为如此,五常稻花香非常抢手,常常供不应求。苏宁超市的高管团队在考察了华润五丰的溯源体系及产品质量后,双方签订了年度合作协议,苏宁超市锁定华润五丰全年的五常稻花香货源,保证用户能买到正宗的稻花香大米。此外,五丰还为苏宁超市定制了8公斤的长粒香专供包装,满足不同消费需求。

记者了解到,五丰是苏宁超市首批供应商,双方配合默契。尤其去年下半年开始,五丰在大米类目的销售增长潜力凸显,在苏宁超市整个粮油类目的高速增长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今年双方生意提档升级,将更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各方位的需求,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