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季家装旺季,苏宁易购也随之迎来了销售小高潮。近日,苏宁易购推出了夏普“以旧换新”系列活动,不仅50英寸4K智能电视跌破3000元,更是推出买70英寸加50英寸的优惠套餐。对比其他电商平台,苏宁易购提供的套餐产品显然更省一筹。

70英寸超薄分体机+50英寸超薄4K只要10999元

去年以来,夏普就在陆续开展“以旧换新”的活动。近日,夏普更是借着即将到来的315大促,打出70英寸+50英寸的换新套餐,两台优质电视只要10999元。消费者只看价格对于活动力度的感受可能还不明显,但细看产品参数,就能发现夏普在苏宁的换新套餐简直堪称“豪华版”。

记者了解到,此次套餐中的70英寸彩电,是时下最流行的分体机,并且最薄处仅为9.7mm。在硬件配置上,70英寸彩电采用64位双核处理器,16G运行内存,大大提升了观看体验,而配套的50英寸彩电,也是4K超薄机,最薄处仅为9.95mm。更值得注意的是,每款机子还赠送至少12个月的优酷会员。这样的配置与价格,也只有在苏宁才能享受。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3月10日-3月15日活动期间,产品在苏宁线上线下同步发售,消费者目前已经可以预定。

“宁夏”深交非一日之谊  8K新品即将苏宁首发

业内知情人士透露,夏普与苏宁关系之密切,实际已超过很多家电厂家。早在2006年、2007年,退出传统显像管彩电业的夏普以液晶重返中国市场时,苏宁就一直给予巨大支持,并帮助夏普在华北市场迅速晋身第一阵营。2016年夏普联姻富士康,同时苏宁开放全产业资源,双方基于C2B反向定制的新互联网电视,一上市就热销12万台。于是在一系列合作过程中,夏普也是投桃报李,对苏宁非常“照顾”,不仅为苏宁提供了最优质的产品,在价格上也予以保证。“绝不会出现,因电商单方面降价而拒绝供货或限制供货的情况。”

据悉,夏普今年力推的8K新品,也将于第二季度在苏宁渠道首发。此款8K清晰度电视定位高端,采用了夏普特有的“新一代四色技术”的液晶面板,通过“红绿蓝黄”的独有像素构造,使屏幕达到显示8K清晰度的能力。同时,这款电视搭载全球首个“X8-MEP专业图像处理引擎”,可以将输入信号提升至8K。夏普将如此高端的产品放在苏宁渠道进行首发,充分说明其十分看好与苏宁的合作,对苏宁的互联网零售模式充满信心。

无论是家电品类也好,还是其他品类也罢,电商企业之间的竞争,本质上都可以归纳为“价格、产品、服务”三个维度的较量。怎么用更低的价格采购到更好的产品,并以更好的服务提供给用户,是每一个电商企业都要思考的问题,只有做到了这三点,才能领跑或超越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