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苏宁金融418交易金额同比增176.41% "一元日"活动火爆
2017-04-19 17:10:0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418前夕,苏宁金融对外宣布第一季度交易量突破2000亿,同时启动“千百万亿”战略。2017全年苏宁金融将在全国100个城市,推出1000场活动,为100万人打造普惠财富梦想,完成苏宁金融全年1万亿元的交易量目标。

在刚刚过去的418中,苏宁金融的“千百万亿之一元日”活动发令开跑,为广大用户奉献了一场“任性狂欢放心赚”的盛宴。苏宁消费贷款助力家电套购用户量同比增长超过400%;苏宁理财专享爆款产品预约成交量超1.5亿元;苏宁支付交易金额同比增长176.41%。

苏宁金融为广大用户奉献了一场“任性狂欢放心赚”的盛宴

 为你省:任性付助力消费升级家电套购用户同比增长超4倍

“今年418之前,我就想购入红苹果手机。后来了解到,苏宁金融任性付有免息政策,我就等着当天抢券购入!”在一家公司从事会计工作的小王,去年“双11”的时候,就用任性付给女朋友换了部新款手机。今年的418大促期间,作为数码爱好者的小王,自然不能错过“红苹果”,苏宁金融任性付的免息优惠,让小王终于得偿所愿。418当天,“红苹果”系列在任性付免息优惠的支持下,免息支付订单占总订单量的四成左右,新申请用户额度使用率超90%,家电套购用户同比增长超过400%。

在苏宁消费贷款的支持下,用户的消费水平得到了进一步升级。418期间,苏宁金融上线全新消费贷款产品——任性贷。任性贷采用邀请制、预授信的模式,被邀约用户在短短几分钟内就可获得一定额度。而任性贷日利率最低仅0.017%,额度可以循环使用,有效期长达10年。任性贷商品分期已经进驻全国100多家苏宁门店,支持用户在苏宁门店内手机、数码、家电等诸多商品分期支付业务,最高支持24期分期。

为你赚:苏宁理财成交量超1.5亿元 为新用户送上600万元收益

根据苏宁理财提供的数据,今年418大促期间理财整体的支付订单数同比新增105.9%,成交金额同比新增127.1%,418专享理财爆款产品成交量超1.5亿元。

而在这场优惠活动中,新手专享预期年化收益率达10%的理财产品,累计为新用户送上了625.8万元的收益。“说真的,这款预期年化收益率达10%的专享理财产品让我这样的新手切切实实的感觉到赚钱的快乐。”小萌就是新手中的一员,这样的体验让她对苏宁金融的理财产品产生了很大的兴趣。

418活动期间,苏宁理财充值零钱宝抽红包活动为用户为省更多,赚更多。活动吸引了400万用户参与并讨论,抽中苏宁易购红包的用户,红包使用率高达70%。

 为你惠:苏宁支付 交易金额同比增长176.41%

今年的418是苏宁金融品牌升级后的第一个大促,自然要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实惠。418期间,包括华夏银行、江西银行、包商银行、浦发银行在内的多家银行立减活动让用户体验到了“立竿见影”的实惠;首次登陆苏宁金融APP进行扫码付的用户,也感受到了同样的惊喜,满25元就可立减5元,最高立减50元。

在各种优惠的支持下,4月18日苏宁支付全天交易金额同比增长176.41%,新注册会员数同比增长30%,新激活会员数同比增长60.83%,新增实名绑卡会员同比增长60.89%。

除此之外,苏宁保险还在418活动期间,推出了购车险赢豪礼,苏宁电子卡任意拿等活动,手机盗抢险更是推出了抽奖活动,吸引了不少用户。活动期间,保费收入同比增长128%,UV及咨询量显著提升,极大地提高了苏宁保险知名度。

为你慧:苏宁众筹 “智能”成为亮点

苏宁众筹418期间订单量同比增长176%,销售金额同比增长143%。而在用户地域比例中,上海、江苏、北京分列前三甲,其中多次参与众筹的“老司机”占到了54.6%。

今年418众筹热门产品中,“智能”成为了最大的亮点关键词,最酷骑士-森蓝T3小野兽智能电摩,以最高70km/h时速及1小时快充30km续航的表现,筹资近2000万,完美诠释了“智能出行”的真正含义;而以蘑菇小仙智能灯赢得了超20000次的支持下单,带给孩子们另一番童趣体验;FROSTY便携车载冰箱,上线当天即达成100%众筹金额,“智”定一路新鲜。除此之外,众多时令美味火爆上线,其中各地春茶、烟台樱桃、生态蓝莓、秦岭蜂蜜……逾30个农业项目享有农业尝鲜价的同时,还可参与众筹418用券。

 千百万亿战略 打造百万人普惠财富梦想

4月中旬,苏宁金融贯穿2017全年的“千百万亿 普惠财富梦想”战略也同时启动,其中的“一元日”首站落地南京,新会员通过苏宁金融APP登录活动页面,向苏宁零钱宝充值一元,即有机会获得"一元享自助餐"、"一元住酒店"、"一元看大片"、"一元看中超"、"一元玩VR"等福利。

418前后,苏宁支付与农夫山泉合作,在南京地铁1号线、地铁2号线、地铁3号线、地铁S1号线、机场线内的201台农夫山泉自助售卖机全部支持苏宁金融APP扫码付款,购买任意饮料只需支付一元;苏宁金融与一步单车合作,未来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地,市民朋友们可以通过苏宁金融APP轻松支付使用一步单车;苏宁金融还与百年人寿共同发起“一元保障”计划,用户只需要登录苏宁金融APP,可一元购买值10万元的旅游意外伤害险。

418大促之后,苏宁金融的“千百万亿”计划即将逐步推广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100座城市,推出涵盖“吃”“玩”“住”“喝”“购”等1000场活动,将普惠的理念逐步影响至百万人,完成苏宁金融全年1万亿元的交易量目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苏宁金融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