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空气净化器你知多少 解析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2017-05-05 16:10: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今,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品牌越来越多,说起挑选空气净化器,就是很多人烦恼的事,其实我们选购需弄清空气净化器的一些指标,对于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的选购就会简单很多。

空气净化器的重点选购指标:

1.HEPA:常见的空气净化器对抗PM2.5最基本而核心的部分,是依靠物理吸附中的HEPA级别滤网来实现,其滤网对0.3微米颗粒的有效阻隔达到99.7%。不过滤网具有使用期限,需要定期更换。

2.CADR值:洁净空气输出比率,是国际权威机构评价空气净化效能的主要指标。CADR数值越高,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能越高,是评价空气净化器的硬指标。

3.过滤效果:指对于颗粒物的去除率,过滤效率高意味着空气净化器净化能力好,过滤后的空气更加洁净、含有更少的有害物质。

4.静音、加湿等其他可以增强使用体验的功能:并不是所有空气净化器都会具备这类功能,是根据个人需求额外需要考虑的因素。

然后我们还需读懂新国标中的“三高一低”,即输出净洁空气量要高、净化污染物质量要高、能效值要高、噪音发出量要低,只有在标准参数下实现“三高一低”才能是比较好的空气净化器。那么市场上有哪些品牌空气净化器是符合三高一低的概念呢?我们来看看。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NO1.安诗曼空气净化器

安诗曼品牌以第八代高效-HEPA纳米碳技术为核心的家用空气净化器,其以高精度的过滤性能闻名行业,创下行业销量最高纪录。第八代高效 HEPA纳米碳技术促进了整个空气净化器生产技术的发展走向更高峰。无论对于行业的贡献还是对空气净化器市场的发展,安诗曼功不可没。

CADR值:470m?3;/h

CCM值:甲醛F4/颗粒物P4

净化能效:6.3(高效)

噪音:≤65dB(A)

综合评分:★★★★★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NO2.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在行业内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安诗曼一样,斯帝沃非常注重技术上的创新研发,源于英国伦敦的高新科技,是高端进口空气净化器的领导者,其研发生产的家用空气净化器符合2015空气净化器《GB/T 1880-2015》新国标的标准。

CADR值:400m?3;/h

CCM值:甲醛F4/颗粒物P4

净化能效:高效

噪音:≤65dB

综合评分:★★★★☆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NO3.汉斯顿空气净化器

汉斯顿是源自德国品知名牌,更是国家制指定的重要培养高新技术,在行业内的综合实力不容小觑。汉斯顿空气净化器的企业发展线路清晰,那就是专门研发、生产一切具有改善人们空气质量的净化器产品。2003年,汉斯顿选择中国广东深圳作为品牌拓展的海外试验基地,以研制的多款空气净化器产品在除甲醛、细菌、烟尘的效果上的突出性迅速被人们认识,并在过去的13年间成为我国越来越多追捧的空气净化器品牌。

CADR值:375m?3;/h

CCM值:颗粒物P4

净化能效:高效

噪音:≤66dB

综合评分:★★★★☆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NO4.松下空气净化器

松下空气净化器。在空气净化器行业中,松下也是一个较为出色的品牌,尤其的在家用空气净化器的生产和研发方面,占据了很大的优势。据2016家用空气净化器销量数据显示,松下位居第4。虽然在家用空气净化器中的优势不是很有力,但是松下在在家电品牌多年的影响力是他赢得了不少分。

CADR值:367m?3;/h

CCM值:颗粒物P4

净化能效:高效

噪音:≤54dB

综合评分:★★★★☆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NO5.TCL空气净化器

国内知名家电品牌,在国内具有很大影响力,虽然进入行业时间短暂,但是不得不说TCL产品的质量方面做得非常的好,得到了消费者广泛的好评。

CADR值:403m?3;/h

CCM值:甲醛F2/颗粒物P2

净化能效:高效

噪音:≤30dB

综合评分:★★★★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NO6.3M空气净化器

3M空气净化设备,室内空气净化技术及滤芯技术均获得全球众多奖项,产品性价比高,售后服务体系完善。

CADR值:336m?3;/h

CCM值:颗粒物P4

净化能效:高效

噪音:≤60dB

综合评分:★★★★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NO7.海尔空气净化器

海尔进入空气净化器的时间上比较晚,但是海尔一向注重产品质量,对于产品不过关的空气净化器不予出售,售后问题少,虽然海尔空气净化器还没能够打开太大的市场,但是优秀的服务和良好的产质量会让他在空气净化器走的更远。

CADR值:329m?3;/h

CCM值:甲醛F4/颗粒物P3

净化能效:----

噪音:≤65dB

综合评分:★★★★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NO8. 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

Honeywell是美国品牌,空气净化能力上略逊于安诗曼,净化能力消费者有目共睹,产品质量过硬,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

CADR值:313m?3;/h

CCM值:甲醛F3/颗粒物P1

净化能效:高效

噪音:≤64.8dB

综合评分:★★★☆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NO9.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

Blueair可以强力吸附空气中微小颗粒物,从而实现很高的去除菌率。在去除PM2.5污染物同时还可以去除家装污染物及异味。

CADR值:250 m?3;/h

CCM值:甲醛F4/颗粒物P4

净化能效:----

噪音:≤58dB

综合评分:★★★☆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NO10.美的空气净化器

美的这个家电品牌在国内人人皆知,美的的产品性能和质量方面一直都被消费者认可,空气净化器进入市场后自然也受到了青睐。

CADR值:205 m?3;/h

CCM值:颗粒物P1

净化能效:----

噪音:≤60dB

综合评分:★★★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不仅仅是取决于产品的质量,消费者的评价和体验也非常的重要,安诗曼、斯帝沃和韩是多少能够进入空气净化器排名的前排位置,不仅仅是完全满足空气净化器“三高一低”的要求,更重要的是两个空气净化器品牌给消费者的体验和一般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不一样,让消费者有良好的体验,消费者的评价自然不会低。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空气净化器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