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十八罗汉之一蒋芳解密:阿里使命文化催生钉钉
2017-05-10 10:03:1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5月9日,阿里巴巴DING峰会杭州站开幕,会上除了钉钉M1智能考勤机的惊艳亮相、茅威涛与无招的跨界碰撞,还有阿里巴巴“十八罗汉”之一蒋芳的精彩分享震撼全场。

(阿里巴巴“十八罗汉”之一蒋芳分享阿里巴巴企业文化和管理之道。)

(阿里巴巴“十八罗汉”之一蒋芳分享阿里巴巴企业文化和管理之道。)

蒋芳1999年加入阿里巴巴集团,为公司创始人之一。担任过集团多个重要岗位的Leader,阿里同事亲切称呼她为“姐姐”。

2017年,蒋芳出任阿里巴巴国际业务特别助理兼副首席人才官,协助CEO统筹规划管理集团内各项国际业务。

作为阿里巴巴的创始成员、“十八罗汉”之一,蒋芳已成为阿里企业文化及价值观的象征。峰会上她分享的阿里巴巴企业文化及管理之道,以自身经历阐述了“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这一使命。“使命意味着通过成就他人,来成就自己,意味着开放、分享、透明的互联网精神;意味着一种利他主义。”她说。

对于利他主义,蒋芳也特别提到了钉钉。她认为,钉钉是一款契合阿里人使命感的的产品,钉钉在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就是让中国企业无论大小,都能享受到互联网时代的办公方式。

钉钉这两年取得了飞速发展,被誉为最优秀的工作方式,已有超过300家企业组织使用钉钉。对于大公司内部创业能够成功,蒋芳认为,企业文化的土壤很重要,阿里巴巴组织的机制和文化催生了钉钉这样的创新业务,并给予人、财、物、事的绝对保障。

蒋芳还强调,阿里巴巴是家天马行空、同时脚踏实地的公司,鼓励创新业务但不拔苗助长,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中,孕育了钉钉这样的创新产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钉钉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