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内 > 其他 > 正文

掌阅发布轻薄全功能阅读器iReader Light 658元起售
2017-06-08 22:42:00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6月8日消息 数字阅读品牌掌阅今日发布了旗下最新款电子书阅读器iReader Light,掌阅称iReader Light主打超薄便捷,重量仅有142克,轻于市面上所有阅读器产品。同时,这也是掌阅首款杀入600元价位的阅读器产品。

微信图片_20170608223646

掌阅CEO成湘均表示,这款产品承袭了几年来iReader电子书阅读器上不断积累起来的设计经验,在重量和体积控制上达到极致,提供轻盈的阅读体验。“最好的阅读,是让用户忘了设备的存在,沉浸在字里行间。”成湘均说。

2016年5月,掌阅发布了iReader Plus电子书阅读器,主打6.8英寸大屏幕。其后,应用户需求,掌阅开始研发6英寸产品,并发现这一类产品有很多需求痛点,比如显示效果欠佳,电池容量偏小,重量较重,无阅读灯等。针对这些痛点,掌阅推出了兼具轻薄和全面功能的iReader Light。

QQ截图20170608223730

据介绍,iReader Light在配置1500mAh大容量电池的前提下,重量只有142克,8mm厚度。另外iReader Light内置阅读灯,提供20级亮度调节,大幅拓宽用户的阅读使用场景。

同时,iReader Light依然提供了更高的配置,例如8GB存储空间,显示更精细的电子墨水屏,以及更长的续航时间。

据掌阅介绍,除硬件规格的升级外,iReader Light还提供了很多实用功能,例如Wi-Fi传书、扫码登陆、手机支付、便捷管理等,体验大幅提升。iReader Light支持多种电子书格式,并具有TXT解析可生成目录索引、PDF可重新优化排版、扫描版PDF可手动裁边等功能。为提升学习效率,iReader Light内置词典+在线翻译+云笔记,笔记支持同步印象笔记。

掌阅书城目前拥有海量优质图书、杂志、漫画等数字版权,与600家国内外出版机构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其精排版电子书制作精细,可大幅提升读者体验。掌阅还对VIP用户提供部分出版书8折优惠、海量作品免费阅读的服务,书库包含众多名家作品。

发布会上,掌阅还展示了彩色外壳的iReader Light样机。据悉,iReader Light青春版售价658元(212PPI),而屏幕配置更高的iReader Light悦享版售价858元(300PPI),两款新品将于6月8日在掌阅APP开始预售,6月18日在掌阅APP、京东和天猫同时上架销售。

在iReader Light发布之际,掌阅大数据研究院还公布了一组iReader Plus用户数据。大数据显示,iReader电子书阅读器用户的ARPU(每用户平均收入)较APP用户更高,显示出更高的付费热情。

同时掌阅还透露,iReader电子书阅读器的用户年龄分布中,47%的用户为30岁以上用户,25-30岁用户为26%,18-24岁用户为20%。其中,25岁以上用户占总用户比例达到73%,显示出阅读器用户鲜明的年龄特点。用户在iReader电子书阅读器上阅读的内容也比较有特点,其中出版内容超过6成,网络文学和漫画也有很多受众。

使用区域上,广东、北京、江苏、上海、浙江五个省市的用户名列前五,山东、四川、河南、湖北、河北位列六至十位。

下载量方面,《万历十五年》《明朝那些事儿》《白鹿原》《三体》等作品经久不衰,而法医秦明新作《守夜者》、现象力作《追问》,以及《阿衰》《爆笑校园》等漫画也受到读者的喜爱。

从2016年起,掌阅在出版领域不断发力,连续引入《哈利·波特》《冰与火之歌》等世界级大作,把优秀作品推向大众。此外,掌阅也积极拓展年轻人喜爱阅读的内容,近日独家引入《唐人街探案》漫画,第一时间上架了微软人工智能“小冰”的诗集,引发不断关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掌阅 iReader Light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